配合国庆,华为推出54元低价手机促销,但因供不应求引起不满,甚至遭致新加坡竞争与消费委员会质疑,促销活动是否违法。

华为于上周五推出为期三天的特价手机促销,岂知活动首日就因供不应求,引发千人抢购手机的混乱场面。华为公司在消费者协会会长林谋泉指责含有违反保护消费者公平交易,且有刻意误导民众嫌疑后,于昨日(30日)发出声明,透露当天原准备了2000部Y6  Pro手机。

公司表示“明显低估了需求”,没有妥善考虑顾客的安危,而做出道歉。“我们应该为这次促销做出更好的准备。”

公司为了补偿顾客,从26日到28日在华为零售店面注册的5000名顾客将会获得100元的华为智能手机礼券。

有关的顾客,将在下月2日起的两周内,获得华为联系。

质疑华为保存库存

昨日有网民脸书留言申诉,曾到淡滨尼广场(Tampines Mall)的华为概念商店时,获得店员通知Y6 Pro手机已经有货了。

因此她质疑华为刻意把库存保存起来,以限制54元手机促销活动的手机数量。

她也质疑公司是否已经触犯了消费者保护法。

针对有关的申诉,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表示,正在调查该促销活动是否违反保护消费者公平交易法令,而且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也为此事与华为接触。

华为方面也表示,正在和消费者协会及新加坡广告标准管理局合作,处理相关的问题,只是没有透露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5月23日新增642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42例冠状病毒19确诊。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有六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确诊。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1068例。 当局仍在搜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间公布。

Military elitism in Singapore

5 out of 21 of the current cabinet were alumni of our military. Kent Ridge Common.

MINDEF and MHA to provide life and personal accident insurance coverage for all Full-time NSFs and NSmen

From 1 July 2016,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and Ministry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