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国庆,华为推出54元低价手机促销,但因供不应求引起不满,甚至遭致新加坡竞争与消费委员会质疑,促销活动是否违法。

华为于上周五推出为期三天的特价手机促销,岂知活动首日就因供不应求,引发千人抢购手机的混乱场面。华为公司在消费者协会会长林谋泉指责含有违反保护消费者公平交易,且有刻意误导民众嫌疑后,于昨日(30日)发出声明,透露当天原准备了2000部Y6  Pro手机。

公司表示“明显低估了需求”,没有妥善考虑顾客的安危,而做出道歉。“我们应该为这次促销做出更好的准备。”

公司为了补偿顾客,从26日到28日在华为零售店面注册的5000名顾客将会获得100元的华为智能手机礼券。

有关的顾客,将在下月2日起的两周内,获得华为联系。

质疑华为保存库存

昨日有网民脸书留言申诉,曾到淡滨尼广场(Tampines Mall)的华为概念商店时,获得店员通知Y6 Pro手机已经有货了。

因此她质疑华为刻意把库存保存起来,以限制54元手机促销活动的手机数量。

她也质疑公司是否已经触犯了消费者保护法。

针对有关的申诉,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表示,正在调查该促销活动是否违反保护消费者公平交易法令,而且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也为此事与华为接触。

华为方面也表示,正在和消费者协会及新加坡广告标准管理局合作,处理相关的问题,只是没有透露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为建人行桥拆圣淘沙鱼尾狮 网民询问:值得吗?

为建造耗资9000万元的大型户外活动景点“圣淘沙心之音”,具标志性雕像之一的圣淘沙鱼尾狮难逃为发展让路的命运。但是人们不禁问道,“花这么多钱,拆除地标,值得吗?”。 作为重新塑造岛屿,并与邻近的布拉尼岛一起打造成为休闲和旅游胜地的长期计划之一,这项决定并非一时决定的。高达37米的鱼尾狮塔位居圣淘沙中心点,因其体积规模无法被移走重置。 圣淘沙发展公司(SDC)执行长Quek Swee Kuan表示,因为鱼尾狮塔太大而无法搬迁,目前正考虑纪念它的方式。“岛上管理层正在考虑为圣淘沙竖立新的标志。” 该公司指出,这著名地标将运营至10月20日,而该区的建筑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开始,而鱼尾狮塔拆除日期取决于敲定的建筑计划中。 将耗资9000万元的圣淘沙新景点,占地约5个半足球场,即3万平方米,将通过多感官体验,将北部的圣淘沙名胜世界(RWS)于南部的圣淘沙海滩链接起来,以取代现有的行人通道。 SDC管理层于上周五(9月20日)的媒体发布会上透露,新项目将具有某些功能,包括观景台、水景以及其他的建筑元素,将为游客透过行人通道获得多种感官体验。 圣淘沙和布拉尼岛皆为未来的南部海滨区域的一部分,该区30公里长的海滩将被改造为生活、工作和娱乐场所。 努力提高地区价值 Quek Swee…

Online users unimpressed with rooftop gardens installed on public buses in Singapore

As part of an initiative to study the possibility of energy and…

Singapore: Modern Feudal Society?

Ajax Copperwater I remembered once reading on a forum that Singapore resembled…

The government’s knee-jerk reaction to wage proposals

~ By Gordon Lee ~ Last week, Professor Lim Chong Yah g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