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对副总理王瑞杰下战书,挑战后者进行一对一直播辩论,针对新加坡的经济、就业和公积金等议题阐明立场。

“我们诚邀“新税先生”王瑞杰,来一场直播辩论,请他来说说为何行动党一再以中美贸易战,当作国家经济陷入糟糕情况的借口?”

他也指出,从2008年至去年,即便会员人数增长25巴仙,但20-25岁的公积金会员减少了三巴仙,这也显示在行动党政府领导下的隐忧,即未能为年轻人创造足够的就业机会,他们面对失业问题。

他说,透过辩论,年轻人可以去判断,自2015年担任财长至今,以及被视为总理接班人的王瑞杰,能不能应许他们一个更好的将来。

“当然,在直播中王瑞杰还能解释,为何不能揭露淡马锡和政府投资公司高管的薪资?反观其他国家如挪威和纽西兰的主权基金高管,做到透明和问责都未成问题。”

针对王瑞杰和贸工部长陈振声,在上周六指行动党政府认真看待“施政”,且在来届大选哪个政党有更好的政策引领新加坡前进,就能见真章,林鼎在脸书对王瑞杰下战书。

当时,王瑞杰和陈振声,表示不同意陈清木的“透明度削弱论”,指他一方面谴责执政党不够透明,一方面又批评政府在国会上辩论欧思礼路,自相矛盾。

王瑞杰也指出,国人多年来对行动党寄予信任,因为该党成功让国人有更好的生活素质。

“我们需要专注在主要挑战,我们为长远着想和及早处理问题的能力是关键,”他指新加坡正面对地缘政治和经济结果改变,执政党不会因这些政治论述而分散注意力,而是和国人携手合作应对当前挑战。

至于陈振声则辩称,如果国人有获得妥善照顾,国人自会清楚知道该信任哪个政党,所以应该专注在和国人切身相关的议题,例如就业和经济。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DP takes POFMA battle to court, files summons against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Teo

Following the Minister of Manpower Josephine Teo’s rejection of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社论:本地报业巨头高层领导收入冠全球?

本地媒体工作者,收入全球最高? 《海峡时报》今日报导,两名该报社编辑涉嫌违反行为准则,被纪律处分。文章提到,“一人将被降级,调派至另一岗位;另一人则接到书面警告、扣工资和被调职。” 金融服务专页协会前主席梁实轩,就质疑本地媒体巨霸的领导高层,是否领着巨额高薪。 他说,友人询问他,这名涉及出轨不当行为的编辑,领着多少薪资? 梁实轩则引用报业控股2017年的企业管理报告,在改报告中,指出基于商业敏感和机密,故此没有披露首五位领导高层(非董事和CEO)的实得收入。 报告中称: “在人力资源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要确保拥有付经验团队来保障公司运作的稳定。 有鉴于薪资涉及商业敏感和机密,故此,不披露公司五大关键管理人(不是董事或总裁)的薪酬,较符合公司的最佳利益。这五大管理人的在2017财政年,薪酬范围被设定在25万新元以下。” 在同年,这五大管理人所获的年度总薪酬,共544万3千元。 对此,梁实轩就质疑,我国新闻自由在全球排名才151名,但是媒体机构高层,却享受着巨额高薪? 另一方面,从报告中看,前CEO陈庆鏻(去年9月1日卸任),在2017财政年,基薪加上可变动花红、实物受益和和分红,薪资总得300万元。 至于续任者伍逸松,是第五任三军总长,中将军衔。在07年退伍后担任东方海皇集团主席兼总裁,于去年才接任报业控股执行总裁。…

HDB policy on singles: Singaporean vs Permanent Resident

Leong Sze Hian Why are Permanent Residents (PRs) who are single buying…

Dyson abandons its electric car project as it’s not “commercially viable”

In a shocking statement released on Thursday evening (10 October), British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