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日前走访实龙岗中区,他在脸书分享,有80巴仙居民都询问他,来届选举什么时候举行?

对此,余振忠在脸书揶揄:我们也想知道。这是因为只有执政党能决定何时举行,连选举局也要向总理报告。

“选区划分可以改变,甚至在选举召开前数周才公布。执政党越感到不安,通知期就更短。”

他说,除非议员每个月都在国会询问,否则没人知道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何时成立,他形容这对于民主制度来说“是相当滑稽的现象。”

毕丹星今年两度询问

本月八日,贸工部长陈振声是在今日(8日)代表李显龙总理书面答复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的提问,指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仍未成立。当时已是毕丹星第二次在国会提问同样的问题。

今年3月1日,工人党议员毕丹星曾质问,为何不在上述委会成立后政府自行作出宣布,但贸工部长陈振声则代总理回答,惯例是让委会专业地进行工作,不受不必要媒体关注或公共压力影响。

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于选举前划分选区,也是迈入大选前进行的例行工作。

至于选举局在本月10日,则在政府政府电子商务网站刊登招标启示,邀请承包商提供印刷、包装和文件运送服务,合约期限为期三年。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hathir equally disappointed by MP Nurul Izzah’s interview with Singapore’s Straits Times

Permatang Pauh MP Nurul Izzah Anwar did not only drew support from…

Why cry over spilt milk?

Dr Wong Wee Nam Mr Lim Boon Heng, the  Minister without Portfolio…

Dr Vivian says Singapore a "natural partner" to India despite investment fiasco at Amaravati

At the India-Singapore Business and Innovation Summit held in Mariner Bay Sands…

44-yr-old Singaporean arrested and detained under ISA for terrorism-related activities

The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MHA) has announced that a 44-year-old Singapor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