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遭税收局追税达5.6亿新元,或丧失国会议员资格,甚至面对破产。

据马国媒体《星洲日报》报导,纳吉代表律师法罕指出,税收局向纳吉追讨高达16.9亿令吉(5.6亿新元)的税款。

尽管纳吉已针对税收局的税收评估提出上诉,但代表税收局的律师仍计划申请简易判决。

上述诉讼订在下月30日审理。

税收局在今年3月向纳吉发出通知,追讨2011年至2017年的14.7亿令吉税款。

纳吉因未能在有效的时间缴付14.7亿令吉税款,因而遭内陆税收局追加超过2亿令吉的利息,最终他需偿还16.9亿令吉额外税款。

纳吉目前仍在面对国际公司贪污洗钱案审讯。昨日,在吉隆坡高庭还传出“诈弹”风波,警方接获举报高庭内藏有爆炸物,还劳驾拆弹小组到场,惟最终证实虚惊一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 Ravi launches constitutional challenge on Elected Presidency Scheme

Human rights lawyer, M Ravi has just filed a constitutional challenge in…

【选举】民主党走访选区 民众申诉公积金议题

民主党财政林文兴周日(21日)走访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就已有民众向他抱怨公积金以及国人面对的低收入议题。 林文兴当时是偕同该党潜在候选人高梅兹(James Gomez)和中委达曼胡理(Damanhuri Abas),走访上述选区。据林文兴叙述,其中一名专业惟工程师的居民,表达对公积金制度的不满。 这名居民指出自己并不需要领入息,只需要给他选项,好让自己能把特别户头的储蓄,转移给五名孩子,来协助他们解决成家立业、买房子等生活开销。 “这名居民还说“如果无法帮助这些孩子们,就别想让他们响应政府多生育得号召”。” 再者,这位居民也抱怨外籍专才对本地人就业机会构成竞争、也使工资被拉低的现象。林文兴则分享,该党呼吁全额归还公积金积蓄给退休人士的倡议。

City Gas to increase gas tariff for third time this year, citing increase in fuel costs

The gas tariff for households will be increased by 3.78 percent or…

35 seconds

A letter to TOC from Ms Michelle Tan. I am disappointed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