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水处理一直都是我国致力于解决的问题。周四(25日),有毒工业废料管理公司“NSL Oilchem Waste Management的全新废水处理厂新张,以处理多项工业废水如石油化学产业、制药产业与汽车产业所排出的废水。

近期NSL Oilchem Waste Management与南洋科技大学的南洋环境与水源研究院及其他研究院共同研发,结合强大的研发团队,寻找创新技术来处理具有挑战性的废水。同时,为实验室提供齐全设备,使研究员能进行一系列相关研究。研发团队在符合公共事业局的条件下,致力于研发更具先进与实惠的废水处理厂。

该价值4000万新元的废水处理厂,不仅仅拥有每日1000立方米的存水量,它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来处理复杂的问题废水问题。目前为止,是我国最大最先进的相关工厂,及该公司拥有的第二中废水处理厂。

NSL执行董事Low Chin Nam表示,“鉴于废水处理问题日益严重,本公司最新研发的将成为我国废水处理挑战的重要工具。”

经济发展局主席马宣仁(Beh Swan Gin)当天发布会被邀请为荣誉嘉宾,致辞时指,“经济发展局认为该项装置在制造业的生态扮演重要的角色,为制造业的客户提供废水处理的协助。NSL公司能够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合作一同解决废水处理的问题,亦是表现相当优秀。”

先带大家看看最新废水处理工厂的几项特点:

  1. 24小时,全年无休运作
  2. 新加坡最大的废水处理厂,存水量可达每日1000立方体
  3. 可以协助处理不同的工业废水如:高浓度的化学需氧量、来自石油化工行业的高化学需氧量(COD) /硫酸盐(S ulphate)/含油废水(Oily Wastewater) (炼油厂,石油和天然气,精密工程,化工厂);汽车工业的乙二醇废水(空调,冷水机组);制药行业的高化学需氧量/废水(半导体,食品,化工厂(酯类,添加剂)
  4. NSL 拥有独立车队,可协助客户收集废水
  5. 使用现代技术处理废水,以符合污水排放标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万事达请区域总监 “偏好会说印地语”

金融服务业者万事达卡(Mastercard)公司,近期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发布一则招聘启事,为该公司开放银行产品管理寻找区域总监。 这个两周前发布的招聘启事,要求求职者有能力在区域关键市场中奠定开放银行的链接、寻找潜在客户、协调公司同仁和第三方供应商等,看似中规中矩。 然而,招聘条件对于偏好的语言能力,却提及需通晓印度语(Hindi),外加能说流利英语。既然有关职缺乃是针对新加坡的,却要求求职者需通晓印地语,不免显得突兀。 针对本社的询问,劳资政三方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AFEP)就表示讲探讨此事,向有关公司要求更多详情。 TAFEP也强调,若要在本地招聘,所有雇主应遵守公平服用的守则,也强调该联盟严正看待任何招聘歧视的现象,也会将任何违规情况通报给人力部以采取行动。 而根据劳资政公平雇佣准则,若招聘条件对英语以外的特定语言有要求,那么雇主就应在招聘广告中合理解释,确保他人能充分理解、扩大求职人选的范围,也能避免他人对雇主留下负面印象。 另一方面,本社也已针对此事咨询人力部和万事达公司,以寻求当局回应。 不久前,本社也报导一家公司在劳动力发展局的MyCareersFuture.sg官网,发布招聘员工广告,不过工作条件却提及“欧洲/西方人士为佳”(preferably Europeans/ Westerners),被当局要求更正。

Bridge collapse at Montigo Resorts, Batam leaves 18 Singaporeans injured

Eighteen Singaporeans were injured when a 70m-long wooden bridge collapsed on Thursday…

MPA: Progress made in containing and cleaning up the oil spillage

The Maritime and Por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PA) has announced tha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