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集团指出,最近有人假冒该公司员工向民众售卖灭火器,促请民众提高警惕,不要上当。

当局指出,他们并没有指示员工上门售卖任何产品,希望民众能够检查销售人员的证件,千万不要提供自己的个人资料。

销售员假冒身份卖贵货

《联合晚报》于周二(7月23日)报导指武吉巴督发生致命火患后,有商家到附近组屋进行灭火器兜售活动。销售员不仅假冒身份,声称政府规定每家都必须拥有灭火器,甚至将出售价格比市价高出一倍以上。

武吉巴督一组屋单位于上周四发生火患,男屋主被烧伤40巴仙,重伤身亡。事发后不到一周,就有附近组屋居民投诉,有销售员上门兜售灭火器,有人还买贵了,要求退款却遭公司职员封锁电话号码。

当地居民李女士指出,当时虽然怀疑销售员的存在,但在对方不停游说下,以179元“优惠价”购买了据称拥有10年保修期的2公斤灭火器。岂知拿到收据后,居民才发现卖家是一间灭火器公司,并非能源公司职员。“我也查了一下市面上的灭火器价格,发现这公司卖的价钱高出不只一倍!”

她随后拨电向该灭火器公司讨要说法,并要求退款,对方却在当晚约定面谈时失约,甚至封锁她的电话号码。

李女士指出,其所居住的该栋组屋内,至少有七个住户投诉被骗。她已经向消费者协会投诉,并且考虑报警。

价格昂贵因提供10年保质期

相关灭火器公司受询时指出,有关灭火器价格昂贵,因为是该公司提供了10年的保质期,与一般只有一年保质期的灭火器相比肯定要价更高,但是若以每年平均计算,价格还是相当合理的。

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多年来都进行上门兜售服务,职员们的制服、挂在脖子上的系索以及收据,都清楚注明了所属公司。

他指出,居民投诉无人接听电话,因为员工们周末休息,而且他们已经回复了所有电邮,并通知顾客可以再致电询问。

媒体曾到访该公司注册的地址询问,发现该处为脚踏车零件店铺。店主两年前将店铺后的小房间租出去,以为租户是汽车零件商,却原来是灭火器销售商。

发言人指出,居民们的投诉已经影响到公司运作,甚至被房东要求搬出去,令他们十分苦恼,也希望尽快解决纠纷。

另一方面,新能源集团于昨晚在其脸书专页上发出文告说,当局没有售卖任何产品,也没有安排员工进行挨家挨户的兜售工作。

当局促请民众在听闻自称是新能源集团的员工进行兜售时,检查相关人员的身份证件,也不要将个人资料提供给陌生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下月启动“快捷通道” 狮城与中国六省份率先恢复商务或官方必要行程

据新加坡外交部文告,我国和中国将率先恢复,与中国六个省份或直辖市之间的商务或官方必要行程。 我国将与中国率先启动“快捷通道”的地方包括:天津、重庆、上海、广东、江苏和浙江。未来将逐步扩大道中国其他地区。两国政府也同意探讨,增加可使用“快捷通道”的直航。 新加坡外交部常任秘书池伟强,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28日主持新中应对冠病19第二次视讯联系会议。会上同意新中将落实能有效的防疫管控措施。 与此同时,保障两国的产业和供应链双边联通、提高货运、通关效率,促进基本医疗用品和食品的流通等。

2015 General Election predicted but political analysts divided on September election

General election is definitely coming but when?  Political analysts have so far…

我们都是英雄

原文译自:Rudy Irawan  为何我们要往不对的地方寻找英雄和社会的佼佼者? 他们并不难找。 他们是那些在烈日下仍勤奋工作的建筑工友,为我们铺设道路、盖家园,且辛劳付出仅领取些微报酬。 他们也是护士,在医院和病房长期守护者病患们,确保他们能快些痊愈。 他们也是在民防部队中,在险象环生灾场出生入死,拯救灾黎性命的年轻男女。 他们也可以是单亲爸爸或妈妈,为了抚育教养国家未来栋梁任劳任怨,即使生活中面对重重困难和负担。 这个国家有太多英雄值得赞颂,但我们似乎忽略了他们。 如果要成就一个更好的国家,理应重新定义我们看待这些英雄的定位。 我想,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拒绝个人崇拜,正是因为他深知这点。 新加坡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Walkover 2017: Protest the Process, Not the Person 

Several to-be-participants of the sit-in protest at Hong Lim Park have iss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