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地铁站附近,位于龙芽60巷的一个建筑工地,发现了一枚未引爆的二战炮弹。

根据建筑公司Trust Build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的建设工程安全员工苏巴里(Subari)指出,挖掘机操作员工于昨日(7月23日)早上9时20分发现该枚炮弹。

阿裕尼地铁站附近,发现了一枚未引爆的二战炮弹。

他指出,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军火拆爆组(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team)到现场检验后,证实炮弹不会爆炸。

他说到,已经指示承包商聘请合法的第三方承包商移除炮弹。

苏巴里指出,必须先找到一个安全的爆炸场地,才能将其拆除。

阿裕尼地铁站附近工地发现了二战遗迹。

他表示,经过国防部认证可处置弹药的烟花零售商Explomo Technical Services Pte Ltd,将在昨日傍晚约6时进行炮弹拆除工作。

一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指出,他在昨午约1时15分抵达现场时,看到该地区有一部分已经被封锁了。

“他们展开封锁行动(原文如此)的范围包括了阿裕尼地铁站的巴士站,和地铁站轨道下的走道。”

“警方唯一提到的是,其中一座建筑物,即公司兼商场大楼内部人群已经被撤离。”

他指出,一名阿姨曾表示她需要穿过行人道走到一栋大楼内,而警察指出有关大楼内的人群已经被疏散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ina’s President warns public of a “grim” fight against coronavirus

Yesterday,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appeared in public after two weeks and…

Ong Ye Kung: Singapore's one party system, a result of free and fair election

Singapore is a small country, so it has to stay agile, a…

S’pore to stop issuing S$1,000 notes next year over money laundering, terrorism financing risks concerns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announced on Tuesday (3 Nov) that…

提升边境措施 过去14天曾到意、法、德、西班牙旅客不得入境我国

我国防疫跨部门工作小组今日(13日)宣布,从15日晚上11时59分起,过去14天曾到过意大利、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的游客,都不得入境或过境新加坡。 与此同时,所有游轮禁止在我国靠岸。 至于过去两周,曾到上述地区的本地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需要遵守14天居家通知(stay- home notice);此外也受促推迟前往上述国家的不必要行程。 那些出现症状的入境者需接受检测,即便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结果呈阴性,也同样需要遵守14天的居家通知。 我国是在本月4日刚宣布,过去14天曾到中国、伊朗、意大利北部或韩国的人士不得入境或过境我国。且所有抵境人士都需要接受检测。 超过250人出席的活动聚会建议取消 另一方面,由于此前发生有聚会出现感染群的案例,举凡超过250人出席的活动受促延后或取消。 如活动已售票,主办方需采取符合标准的防范措施,包括限制出席人数、保持场地通风、间隔出席者座位至少一米距离、减少接触、需检测出席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