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地铁站附近,位于龙芽60巷的一个建筑工地,发现了一枚未引爆的二战炮弹。

根据建筑公司Trust Build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的建设工程安全员工苏巴里(Subari)指出,挖掘机操作员工于昨日(7月23日)早上9时20分发现该枚炮弹。

阿裕尼地铁站附近,发现了一枚未引爆的二战炮弹。

他指出,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军火拆爆组(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team)到现场检验后,证实炮弹不会爆炸。

他说到,已经指示承包商聘请合法的第三方承包商移除炮弹。

苏巴里指出,必须先找到一个安全的爆炸场地,才能将其拆除。

阿裕尼地铁站附近工地发现了二战遗迹。

他表示,经过国防部认证可处置弹药的烟花零售商Explomo Technical Services Pte Ltd,将在昨日傍晚约6时进行炮弹拆除工作。

一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指出,他在昨午约1时15分抵达现场时,看到该地区有一部分已经被封锁了。

“他们展开封锁行动(原文如此)的范围包括了阿裕尼地铁站的巴士站,和地铁站轨道下的走道。”

“警方唯一提到的是,其中一座建筑物,即公司兼商场大楼内部人群已经被撤离。”

他指出,一名阿姨曾表示她需要穿过行人道走到一栋大楼内,而警察指出有关大楼内的人群已经被疏散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ree out of 113,000 people who took vaccine jab in Singapore developed severe allergic reactions

Out of more than 113,000 people in Singapore who received the COVID-19…

IPS: 8% voters swing votes from PAP to opposition while 3% from opposition to PAP

The Institute of Policy Studies (IPS) presented its post-election survey at a…

COVID-19 infected female SMRT staff is actually Service Ambassador at Bishan station

Of the 305 new cases of COVID-19 announced by the Ministry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