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于今日在脸书分享,本周日该党青年团进行改选,遴选新一届执委。

毕丹星形容,青年的声音是以使命为导向的,但一个政党往往需要广纳建言,贴近群众意愿的脉动,有时也需要作出妥协。而要整合不同的意见和观点,也需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和愿意奉献的精神和付出,他也感谢这些青年党员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他也欣慰该党青年力量严正看待许多新加坡社会议题,包括青年就业、公共组屋课题、医疗保健等,而针对这些议题也邀请了许多有识之士如房地产专家邱瑞荣、刘浩典教授、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前首席经济师杨南强等人,深入了解课题。

至于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也在个人脸书分享该党青年团合照:

在上届选举,人民行动党也推出不少青壮候选人,诸如內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钟丽慧、黄国光等,2015年参选时年龄都在40岁以下。

但随着现今青年群体也感受到家国社会面对的问题和压力,以及贴身体会的就业机会和生活成本问题,相信仍会有不少青年人关注反对党的动向。特别是在选举前夕,可预见各政党会有更多青年脸孔在组屋区和街坊交流、服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CMP scheme is a “ploy” to discourage voters from voting in opposition, said PSP’s Dr Tan Cheng Bock; he won’t take up the post if offered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s Secretary General Dr Tan Cheng Bock called the…

老人家行动不便 善心人为他戴上口罩

看到没戴口罩的老人家在路旁,行动缓慢地前进着,善心人士调转车头送上了口罩,还帮忙修复他的拐杖,之后才发现,原来老人家不是不要戴口罩,而是行动不方便,所以戴不上口罩。 网友“让希望活下去”创办人潘迎芬在脸书分享,指她日前在上班路上,看见一名行动缓慢且没戴口罩的老阿伯。她当时就过了两个交通灯后U转,发现了只走10步路的老人家,就让同车友人送上了口罩。 “然后我们开始寻找他的拐杖……慌忙地将车子停在路旁,使用脚踏车铃和LED灯的塑胶塞来固定好他的拐杖。” 当他们做好这些时,只见老人家手还拿着口罩,被没有戴上,也一度怀疑老人家是不是不愿戴口罩。 然而他们细查之后,发现老人家的右手和手臂无法移动,而左手拿着拐杖,根本无法自己戴口罩。“这让我们感到羞愧。” 虽然他们帮助老人家戴上口罩后,想要送老人家一程,但是基于工作时间将至,他们唯有开车离去。“他可能要花半个小时才能回到家。希望天空不要下雨。若下雨了,给他一把伞,他也无法使用。” 在贴文的尾端,潘迎芬认为我们要善用良知良能,不要认为没戴口罩的老人家一定是固执的。“他们可能有其他原因,我们要先开口问,然后再自我衡量,看看是否能够帮助到他们。” 有关帖文瞬间获得大批网民关注,不少网民也对潘迎芬的暖心举止按赞。眼尖的网民们也提醒,戴口罩时,蓝色的部分要向外面哦。

23-year old assisting police investigations into bomb threat made on Facebook

The Singapore Police says it has established the identity of a 23-year-old…

Activist Kirsten Han: Publisher voluntarily recalls book after complaints of racist content, while authorities interrogate minorities for calling out racism

When a publisher in Singapore has voluntarily recalled a “problematic book”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