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穆仁理脸书

日前(18日)武吉巴督SkyPeak 293D组屋26楼的单位凌晨失火,据民防部队的发文表示,他们从单位内救出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当时男子灼伤且失去意识,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后转至新加坡中央医院;女子则吸入浓烟,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治疗。

男子经抢救后仍不幸离世,据《海峡时报》了解,男子当时三度烧伤,因脑部缺氧意识不清,送院两天后即伤重不治。

据悉,男子原已逃离火灾现场,然因两只爱犬仍受困,故即重返火海。

据邻居表示,男子视爱犬为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尽管爱犬获救,但男子却不幸离世,而妻子已出院。

警方于20日发文证实男子离世的消息,而该意外以非自然死亡案件在侦办中。

民防部队表示,经初步调查,相信火患意外的源头与屋内的电动个人代步工具有关。他们也在屋内找到三辆被烧毁的电动踏板车。

《8视界》曾报道,过去一个月内,本地电动踏板车失火案接连发生。为加强防火安全,商家这个月起禁止售卖不符合标准的个人代步工具。

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在得知消息后,亦发文感谢居民联系网(Residents’Network)第12区的自愿者。他指出,当自愿者得知警方在疏散70多位居民后,马上打开联络中心让受影响的人休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TUC FairPrice launches “‘The Trolley Enforcement Project’” to solve its long-standing problem of unreturned trolleys

Supermart chain, NTUC FairPrice launches new initiative in attempt to resolve its long-standing…

NUS says majority of reserves are endowed funds cannot be touch; $2.8b are operating surpluses

After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gave an unsatisfactory reply with regard to…

Between MHA, the Church, Function 8 and a whole bunch of “if”s

By Howard Lee – Much ink has been spilt over the recent…

安华重返国会

马来西亚最大执政党候任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于今早,在国会宣誓就任波德申(Port Dickson)国会议员,完成其拜相进程的第一步。 在上周六(本月13日),在波德申国会议席7角战中,安华得票3万1016张票,以2万3560张多数票完胜其他候选人。这场补选中主要的竞争对手:伊党候选人莫哈末纳扎里和前森美兰州务大臣丹斯里伊沙沙末,仅得票7456和4230张。 马来西亚波德申国席补选,各候选人得票率: 希盟公正党安华(71岁):31016张 独立人士刘雪燕:(51岁):214张 独立人士塞夫(33岁):82张 伊斯兰党莫哈末纳扎里(57岁):7456张 独立人士伊沙沙末(69岁):4230张 独立人士曾庆亮(51岁):337张 独立人士简梓源(45岁):154张 安华需要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