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自网络)

为申请永久居民提呈假资料、伪造文凭和谎报学校,53岁的马球教练今早承认所犯过错,被判入狱两周。

原籍巴基斯坦的马球教练阿都萨达尔(Abdul Sattar Khan)被指触犯了《移民法令》和《新加坡宪法》,面对三项控状,并于今天早上表示认罪。

他自1995年受新加坡马球俱乐部邀请到我国担任教练后,在2009年获得我国公民权,目前是该俱乐部的球队经理。

据法庭文件指出,阿都萨达尔曾于2000年申请永久居民时,因没有附上中学文凭导致申请遭拒。

他在2001年升任球队经理后,在2006年再次申请永久居民,中学填上“Ibrahim Ali Bhai Secondary School”,还附上伪造文凭,让他的申请获得批准了。

他在2008年使用了同样的手段申请我国公民,申请也在隔年获得批准了。

岂知,当局随后发现阿都萨达尔并非该校学生,文凭也是其父亲帮忙伪造的,他才承认撒谎。

他表示自己的中学是一间名为“Government Elementally School Boti Mianwali”的乡村学校,校方没分发文凭,且不知是否还存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建设局令4月前拆除隐藏楼层

早前,有媒体揭发Alexcier工业大楼第八楼之上有额外增设的神秘楼层。目前相关业主已接到新加坡建设局的指令,要在4月初之前拆除该“楼上楼”。 相关的指令是在昨日(3月4日)下达。 位于亚历山大路的Alexcier工业大楼,近日被揭发违规增建一个楼层。政府三单位,即新加坡建设局、市区重建局和民防部队皆表示有关的楼层属于违规建造。 有关的楼层内面积约4000平方英尺,且拥有各种生活空间,包括有工作室、床铺、厨房和会议室。 虽然业主表示相关的楼层只是货架系统,用于贮藏货物。但是民防部队官员经过检查后表示,有关楼层属于经过装潢的封闭空间,根本不像是货架系统。 建设局指出,经过旗下工程师初步的实地检查后证实,这第九楼层并不会对整栋大楼构成威胁。但是建设局表示调查还没有停止,并将对涉及相关案件的各单位采取法律对付。  

CH2M Hill Singapore to design and supervise construction of Tuas Water Reclamation Plant

PUB, Singapore’s national water agency, has appointed CH2M Hill Singapore Pte Ltd…

S’pore targets to fully vaccinate 75% of its population by October: Minister Lawrence Wong

Singapore has set a target to fully vaccinate half of its population…

SGX sinks 3.2% amid global worries over Covid-19 spread

On Friday (28 Feb), Singapore stocks plunged to a 15-month low, wh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