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抢当铺失败的六旬老汉,在逃跑后32小时内被逮捕,并于今早(7月15日)被控上庭。

67岁的被告欧马尔被指拿着菜刀企图敲坏当铺内的一个珠宝柜子,因此他被控企图用危险武器抢劫。

事发于上周五(12日)下午1时50分,在勿洛北1街第213座的一家“方圆当”。

被告当时蒙面在当铺内东张西望,然后忽然拿出菜刀试图敲破玻璃展示柜,但是玻璃柜子没破,他的菜刀却断成两截了。

当铺职员见状即刻报警,被告则拿起菜刀逃之夭夭。

警方接获投报后的32小时内,在义顺22街成功将被告逮捕归案。

目前被告被还押并送到心理卫生医院,以进行精神评估。案件被展延至本月29日再过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tightens rules on maids cleaning high windows

Singapore has tightened rules which determine how maids clean windows in high-rise…

中国北京疑再爆发新一轮疫情,4日内已确诊51例

中国疫情自4月起逐渐受到控制,各地也开始恢复正常生活,然而在全世界以为中国疫情已步入趋缓时,疫情在中国似乎再度死灰复燃,近四日以来,单日新增病例均多大两位数,14日更达57例,成为中国4月13日以来,单日确诊病例增幅最大的一天。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通报,中国6月13日的新增确诊病例中,其中北京案例占据最多,达36例。14日,再通报八起新增病例,加上此前两天的病例,过去四天北京新增本土病例已达到51起。 中国首都北京连续四天出现多起确诊病例,据陆媒报道,此次疫情可能与北京新发地农产批发市场相关。该市场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发现冠状病毒,目前已有多家超市将三文鱼下架。 北京市周日(14日)要求所有与新发地市场密切接触者14日之内不得到岗上班,北京11个小区全封闭式管理。部份学生已停课,全市学生也可自愿选择在家上课。 当局要求全市所有去过新发地市场的人道宣武体育场排查,结果连日来等候检测到排起长队,人流不断。 截至6月14日24时,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现有确诊病例177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万837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万318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5万297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852人。 无症状感染者方面,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日新增18例。

Khaw Boon Wan: Emergence of shared bicycles and e-scooters ended SG’s first automated underground bicycle parking system

The rapid growth in popularity of shared bicycles and e-scooters in Singapore…

The effect a post-secondary education can have on your salary

By Value Penguin The average cost of attaining a post-secondary education in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