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抢当铺失败的六旬老汉,在逃跑后32小时内被逮捕,并于今早(7月15日)被控上庭。

67岁的被告欧马尔被指拿着菜刀企图敲坏当铺内的一个珠宝柜子,因此他被控企图用危险武器抢劫。

事发于上周五(12日)下午1时50分,在勿洛北1街第213座的一家“方圆当”。

被告当时蒙面在当铺内东张西望,然后忽然拿出菜刀试图敲破玻璃展示柜,但是玻璃柜子没破,他的菜刀却断成两截了。

当铺职员见状即刻报警,被告则拿起菜刀逃之夭夭。

警方接获投报后的32小时内,在义顺22街成功将被告逮捕归案。

目前被告被还押并送到心理卫生医院,以进行精神评估。案件被展延至本月29日再过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arity Council revised Code of Governance for charities and Institutions of a Public Character (IPCs)

The Charity Council has announced a refined Code of Governance for charities and…

卫生部下禁中介令 新保官网“国际医疗”栏目“消失”

卫生部在昨日下令,禁止公立医院透过中介招揽外国病患生意,新保集团官网一个标注“国际医疗服务”的资讯内容也悄然消失。 卫生部在昨日文告指出,公立医院理应优先照顾国人医疗需求,不该市场化吸引外国病患牟利。三家公立医院:国立大学医院、中央医院和樟宜综合医院都被点名。 据报导,中介介绍国外病患到这些医院就医,至少能抽佣8巴仙,有者一次佣金所得,甚至比普通护士年薪来得高。 相信是受到卫生部压力,新保集团立即采取措施,其中“海外引荐和咨询”栏目无法登入,仅能透过网络缓存阅读,有关向海外病患解说如何申请前来就医的事项。 其中,网页也显示该网页内容最后活跃时间,乃是9月29日下午5时许。 该网页提及新保国际医疗服务(IMS)团队“提供外国病患和 家属多元化的服务,确保他们享有舒适的治疗体验。” 提供外国病患VIP服务 提供给国外病患的VIP服务包括: 预约和转诊 入院服务- 接待病患并陪同他们完成入院手续…

DPM Heng Swee Keat calls for adjournment after being questioned by Sylvia Lim

On Tuesday (5 November), Parliament debated a motion put forth by Deputy…

Police announced unusual death at Geylang Lorong 23 as murder

A 52 years old  former coffee shop worker, Mr Niu-ge, wa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