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抢当铺失败的六旬老汉,在逃跑后32小时内被逮捕,并于今早(7月15日)被控上庭。

67岁的被告欧马尔被指拿着菜刀企图敲坏当铺内的一个珠宝柜子,因此他被控企图用危险武器抢劫。

事发于上周五(12日)下午1时50分,在勿洛北1街第213座的一家“方圆当”。

被告当时蒙面在当铺内东张西望,然后忽然拿出菜刀试图敲破玻璃展示柜,但是玻璃柜子没破,他的菜刀却断成两截了。

当铺职员见状即刻报警,被告则拿起菜刀逃之夭夭。

警方接获投报后的32小时内,在义顺22街成功将被告逮捕归案。

目前被告被还押并送到心理卫生医院,以进行精神评估。案件被展延至本月29日再过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f Jurists observes Roy Ngerng’s defamation case

After observing the three-day court hearing to determine the amount of damages…

Nine new precincts participate in pilot Business Improvement District (BID) programme

Nine new precincts will be participating in the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s (URA)…

Netizens point out the irony of President Halimah’s call to encourage inquisitiveness and innovation

During her state visit to the Netherlands,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drew inspiration…

【突发】林鼎今早突被捕 代表律师抗议逮捕不公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今早在位于珍珠大厦的办公处,为下周梁实轩对总理诽谤诉讼案做准备。不料在11时许,有三名商业事务局警员到场,将林鼎逮捕返警局协助调查。 本地维权律师拉维(M Ravi)在脸书更新信息,表示将充任林鼎的辩护律师。他表示,林鼎在被戴上手铐时一度抗议,并指这是有政治动机的逮捕。 目击者称,警方逮捕林鼎,相信和后者未如期出席一项与警方约谈有关,即使林鼎的律师早前已致函警方知会此事。 林鼎请拉维发出简短声明,并指有关调查事项,早已交民事法庭审理,拉维已致函警方,要求警方尊重法庭程序,并强调有关逮捕乃是非法的。 基于其中一项“刑事失信”(Criminal Breach of Trust)指控目前仍在法庭聆讯过程,林鼎不便对此发言。另一项指控则涉及骚扰前职员。 林鼎也代表时评人梁实轩,在总理的诽谤诉讼中辩护,有关诉讼原定下周(6日至10日)在法庭公堂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