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局在昨日(10日)下午3时,在政府政府电子商务网站刊登招标启示,邀请承包商提供印刷、包装和文件运送服务,合约期限为期三年。

根据该招标启示,招标截止日期为下月5日,而本月15日则邀请有意愿承包商到选举局出席简报会,以详解合约细节。

根据公开招标文件内容,得标者须提供的选举相关文件,包括空白选票、投票箱、标示贴纸、单选区和集选区提名表格、政治献金表格等等。

此外,得标者还须负责拟定包装流程和时间表、根据选举局指定的运载路线,在选举令状颁发后、提名日前和投票日前等重要日期,提供运送选举文件的交通安排。

此前,坊间揣测来届大选可能落在今年9月。不过根据本周一,贸工部长陈振声书面答复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的提问,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仍未成立。

在2006年和2011年,该委会用了四个月时间提交报告。在选区划分地图公布后,下一步就是解散国会,召开选举。

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于选举前划分选区,也是迈入大选前进行的例行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ere there sufficient Tamil speaking first-responders for Little India riot?

By Ravi Philemon Mr Chow Chee Kin Secretary Committee of Inquiry into…

Acacia福利院出现确诊患者

海军部街Acacia Home福利院出现一名确诊病例,相信也是本地福利院出现首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昨日(26日)发出的文告表示,该名患者为62岁男子。男子在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后,于25日被转到邱德拔医院,同日确诊。 而目前位于海军部街的Acacia Home是一家老年贫困者收容所,由志愿福利组织Sathya Sai Social Services管理,通过就业安置和住房安排,让老人能够重新融入社会。 目前Acacia Home内有250名老人,其中125人共住在同一屋檐下。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也表示,该福利院暂不会接受新的居民,目前也正在追踪其他接触者,而且也会对收容所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 另一方面,工作人员与居民的健康状况也会被密切监测,所有出入Acacia…

本地出现首起武汉肺炎确诊病例

卫生部今日公告,本地出现首起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 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的男子来自武汉,66岁,是在本周一(20日)晚10时40分,乘坐中国南方航空CZ351航班抵达我国樟宜机场。  他当时曾喉咙疼痛,但没有发烧。 隔日才出现发烧和咳嗽症状,立即到中央医院急诊部求医,院方也马上实施隔离,将他列为疑似病例。 然而截至今日傍晚6时,当局确诊这名男子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留医治疗,目前情况稳定。此外该男子37岁儿子也出现肺炎症状,被列为疑似病例。 卫生部在文告也表示已启动追踪与病例接触人士,包括联系与男子同机的九人,以及同乘班机、坐男子前后排30座位的乘客,将对他们实施隔离。 该部称男子抵达我国后,入住圣淘沙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之后没到过其他地方。 此外,另有一名肺炎患者对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反应,目前仍待二次检测结果。上述两个病例皆来自中国武汉。 有鉴于本地出现首起确诊病例,我国采取措施避免病毒散播,包括把边境管控扩大到陆路和海陆边境。 截至今天傍晚6时,本地共有28起疑似病例,患者年龄介于一至78岁。其中七人已排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Workers’ Party reiterates position on Minimum Wage, avoiding GST hike, public housing and employment insurance ahead of National Day Rally

Ahead of the National Day Rally this coming Sunday (29 Aug),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