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表现值得被赞赏,见义勇为、救人于危难困扰中时,更值得被表扬。一名网友因父亲的突发状况,导致家人被困在天桥上,而新加坡中央医院员工的所作所为却直接感动了他,甚至在脸书上联系相关医院。

网友Jonathan Meng Sum Lee于本月6日,在脸书上帖文,给新加坡中央医院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并赞扬该医院的印裔员工依思瓦里(Isvali N Veloo)在遇见前者父亲有困难时,及时给予帮助。

网友在帖文中讲述了依思瓦里给予其父亲帮助的过程。

父亲忽双脚无力受困天桥

网友的父亲于上周末在牛车水的天桥上,忽感脚无力,无法行走。当时虽然有许多路人愿意提供帮助,但是他们都不知道该如何妥当移动一位失去脚力支撑的老人。

网友父亲困在该处约3小时,依思瓦里碰巧经过,马上意识到网友的父亲需要帮忙。

“我认为她凭着多年的专业经验和知识,让她能够快速评估情况并确定了一个合适的行动。”

在依思瓦里亲力扶助,和给予协助的路人指导下,网友的父亲才成功地在其女儿的陪同下,离开了天桥回到地面,随后被送回家。

网友指出,他和他的姐妹们真的很感谢像依思瓦里这样“仁慈的撒玛利亚人”(基督教文化中用于形容见义勇为者、好心人)。“没有她的帮助和指导,我想我的姐妹和我们的父亲,将在那湿热的一天中,被困在桥上很长的时间。”

他指出,写下有关的帖文是希望院方能够了解到其员工的善心,更重要的是,认可依思瓦里的专业奉献精神。

他在帖文上也上载了依思瓦里的照片,并指有关照片是在其父亲被安全送到地面之后摄下的。“她的汗水和宽容真实的笑容,真的触动了我家人的心。”

网友也写道,“您(中央医院)有一名像依思瓦里这般优秀的员工”。

帖文下的署名相信是来自网友的姐妹们,包括有Felicia Lee、Christina Lee、John Lee和Kelly Lim。

网友纷纷按赞

有关的帖文上传后,至今已经获得3700个网友反应,533个评论,以及逾千人转发。

网友们对依思瓦里的表现都纷纷按赞,认为人们应该以她为榜样。

Rekey MohdAli甚至玩笑似的表示,下次邀请依思瓦里一盘印度饼(tosei)。

当然,网民也希望好人有好报,呼吁中央医院有所举措,以赞扬依思瓦里的奉献精神。

依思瓦里的良好表现,也让人们对一个种族有所改观。网友们也祝福Jonathan Meng Sum Lee的父亲早日康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esident Tony Tan: Singapore and France partnership shares world embracing openness, multilateralism, globalisation and rule of law

Singapore and France partnership is a compact of shared values which represent…

Is PAP learning to build “Potemkin villages” from the Russians?

In 1787, Grigory Potemkin, a Russian minister and governor of Crimea, wanted…

Foreign student: Govt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us too

It was reported earlier that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s education subsidy for foreign…

A 39-year-old man arrested for loanshark harrasment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announced that it had arrested a 39-year-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