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躲过警方检举而换车牌的举动被网民拍下散播出去,我国男子自首后于周一(7月8日)在马来西亚法庭认罪,被判罚款8000令吉(约2630新元)。

被告是于5月18日上午7时35分,在振山新马第二通道附近的一个加油站,将其宝马轿车的新加坡注册车牌SLX 27E取下后换上SKD 2777C的车牌,因此触犯了马国的陆路交通法令。

据悉,被告在出庭面控和承认罪行后,向法官求情指自己从今年1月就失业至今,面对着极大的压力,甚至需要寻求治疗。

他在庭上也提呈了医生证明。

推事最终下判,让他缴交8000令吉的罚款,或以一年的监刑代替。

触犯马国《陆路交通法令》者,将面对不少于5000令吉及不超过两万令吉的罚款,或者监禁不少于一年或不超过五年,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Unrealistic” and “wishful” for MINDEF to expect zero fatalities in NS: Pritam Singh

It is “unrealistic” and “wishful” for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to…

张媛容质疑冠毒死亡病例数据 网民引述世卫指南解惑

在野政治人物张媛容律师指出,在我国过世的四名年轻冠状病毒患者,他们的死亡病例并没有记录在冠毒纪录内,因此她质疑有关的可信度,然而有网民引述世界卫生组织的说法,推翻有关的疑惑。 张媛容今天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在我国死亡的三名印度籍和一名马来西亚客工,年龄介于32岁至46岁,都对冠毒检测呈现阳性反应,但是他们四人并未列入我国14起死亡病例之中。 这四名死者分别被记录为: 46岁的印度籍客工于2020年4月23日,在邱德拔医院的楼梯处被发现时,已经一动不动,死于伤亡。 37岁的印度籍客工于2020年4月22日,死于肺血栓栓塞症,即肺动脉阻塞。 40岁的马来西亚客工于2020年4月18日逝世,也是确诊病例第4754起。然而据卫生部指出,他是死于心脏病发作,而非冠状病毒所引发的并发症。 32岁的印度籍的长期通行证持有者,于2020年4月8日逝世,也是确诊病例第1604起。卫生部指他是死于缺血性心脏病,而非冠毒所引起的并发症。死者当时正在等待冠毒检测报告,而在他死亡后被证实确诊。 张媛容指出,除了其中一人被指伤亡之外,其他三人的死因都是心脏病及动脉阻塞,而曾有报道指出,冠状病毒或可能引起心脏病及血块。因此她问道,“我们可以确定说这四人的死亡,均与冠状病毒无关吗?” 有关帖文引起网民关注,然而署名Shoop Oei的网民在评论区就回应了有关疑惑。 他引述了世卫组织在区分冠毒死亡病例指南时指出,“根据世卫组织的说法,即使冠毒可能影响或导致死亡的发生,但是事故和心肌梗塞不应该归类为冠毒死亡病例”。

MP accuses people of circulating online falsehood over ‘PAP’ chocolates he distributed

Mr Melvin Yong,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Tanjong Pagar GRC, posted a…

Low-income can replace 93% of their income when they retire?

By Leong Sze Hian – I refer to the report “Young wo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