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印度发生双尸命案,52岁儿子跳楼身亡,其母亲被发现倒卧家中。

警方今早约七时许接到报案,指维拉三美路(Veerasamy Road)一带,有男子在第637座组屋旁跳楼。而警方另外接获投报,指该组屋第11楼单位内,有一名老妇倒卧家中。

而医护人员检查后,宣布二人均已死亡。

据了解,母子俩住在该组屋已40年,不愿具名的邻居告诉《海峡时报》,自父亲在10年前往生,他们母子俩即相依为命。

“儿子其实很孝顺母亲,也会带母亲去看医生、媒体也会出去买吃的和日用品。”

邻居最后一次看到逝世男子,是在本周日,当时他们还在讨论将在本周四进行的居家提升计划。邻居说认识男子多年,却鲜少过问其家事,追悔没有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忙。

他说,母子一家面对财务问题,自父亲去世后儿子就没有工作,而是留在家照顾母亲,过去他是仓库管理员。男子仍有一位哥哥和两位姐姐,姐姐在海外生活,每年回乡一次。

邻居也说,过去10年男子也曾像他借钱近10次,来带母亲去进行体检。有时50,有时100元,但通常半年内都会还钱。

而母亲自今年起就要坐轮椅。几乎每一天都能听到母亲大声责骂儿子,但具体原因邻居不知。

目前,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6月6日新增344例确诊 七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44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七例社区病例,其中三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余四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7527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马外长:马新水供仍可谈 惟外交部重申尊重原协议

马来西亚外交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于本周一(30日)到访狮城,拜会总统哈莉玛、总理李显龙和外交部长维文,表达马新合作、加强双边关系意愿。 此次拜访,也被视作马国新政府成立后,正式拜会我国,并针对一些主要课题如两国合作议程、马新高铁、马新水供等课题,进行初步照会。 赛夫丁向马国官方媒体马新社(Bernama)透露,马新水供协议仍可进行检讨。他认为,1962年马新水供协议,双方可在签署后的25年检讨,并不代表在第25年才能检讨条款,因此新马双方可继续讨论协议内容。 他说,在会面时,我国总理李显龙也主动询问马方在水供协议和马新高铁的立场,而他则尽量阐明,令我国明白当前马国面对的情况。 赛夫丁补充,经济部长阿兹敏已在7月23日针对马新高铁计划展延,致函新加坡,相信很快就会展开会谈。 在6月22日,马国首相敦马在接受彭博社专访时,曾提及马新水供水价“荒谬”,有意重新协商水价。 赛夫丁相信,上述两件课题,并不会影响两国友好关系。 外交部长维文也在脸书贴文,欢迎赛夫丁与夫人到访。他说,两国盘点了新马合作项目,并对新的契机交换意见。他也期待两国部长和官员继续互访。 维文伉俪也设午宴招待赛夫丁和夫人拿汀诺林及马方代表团。较后,赛夫丁也拜会我国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 外交部重申:双方不能单方面更改条款 虽然赛夫丁提及,马新都能针对水供协议提出新提案,但是外交部于7月31日发文告重申,对于1962年马新水供协议,新加坡立场与7月9日发出的声明一致,即马新两国必须尊重先前顶下的国际协议,双方都不能单方面更改条款。 “马来西亚在1987年,选择不调整水价,认为他们仍在协议中获益。”…

SIA injects another S$360m into India airline venture while ST cheers “Who Dares Wins”

SINGAPORE — TOC reported in October that the Tata group in India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