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经常听到“助人为快乐之本”,对于需要帮忙的人,必定全力相助。然而,长大后,却不会记不住小时候的教导,对有需要的人经常冷眼旁观,但好在并非所有人都如此,一名网友的出手相助,成功协助一名被性骚扰的女同学脱离困境。

事情的发生在在周三(3日),一名网友将一名男同学性骚扰的行为录制下来,并且试图阻止男同学接近受害者直到警方的介入。

视频内容可见一名男学生曾在抚摸自己下身,而定眼看向另一个方向。显然,另一头是一名女学生,网友还为此发文:

“如果你们看见这种肮脏事,请立即通报警方,必须将受害者与他分开。我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非常恶心,但我非常开心我妈在抚养我的过程中,教会我必须要伸出援手。不要在别人需要帮忙时再三考虑。”

再第二段视频中,网友Kurt把男学生阻挡男学生,防止他靠近他紧盯的女学生。网友表示女学生对此感到非常害怕。他在视频上中发文写道:

“他一直要离开而那个女孩真的非常害怕啦”

再最后一则帖文中,Kurt透露警方最终到场,将场面控制住。然而,他也无法得知接下来男学生会如何处置。

“女孩的家人向他表示感谢,在情况得以控制后,她的状况已经好许多,我也替他感到开心。”网友表示。

帖文一出,引起许多网民的关注,部分网民称自己是性骚扰的受害者,对于Kurt的行为表示赞赏,感谢他勇于站出来保护受害者,而不是在一旁冷眼旁观。

网友Euna: 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我就不必经历性骚扰这么痛苦的过程。请停止永远这样的行为。

网友Emily of North :你母亲给你很好的教养!他一定会为你感到光荣,也谢谢你为受害者站出来。这世界需要更多像你一样的人

网友 Farah Rodzuan: 你母亲一定会为你这么棒的儿子感到光荣!请继续下去!这世界需要更多这样的人

网友Jae Mi : 天啊,我真的很开心当你站出来阻止帮助那个女孩,如果真的放他走了,让他持续这样的行为无数次,我真的感到非常可怕。这些人都可能患有精神疾病,需要获得协助。

女孩没事我真的很开心。你做得很好!我希望有更多男士和旁观者能像你如此,站出来阻止性骚扰行为。我为这种行为感到恶心。我们女性对于遇到类似的事其实是非常害怕,我很开心这世界仍存在如你一般的人!谢谢你

我曾看到一段网络疯传,一名男子在地铁上对一名女子做了一样的事情,而其他人仍然无动于衷,拍摄者仍然继续拍摄…我的天啊你母亲将你教得很好!你会有好报,再次感谢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scooter rider illegally riding along Woodlands road collides into back of car, blames driver for braking suddenly

What does PMD stands for again? Is it ‘Personal Mobility Device’ or…

A man stabbed outside a hostel at Jalan Besar

A 42 years old man was being stabbed outside the Trey Hostel…

Officers caught two riding e-scooters on footpaths on first day of full ban enforcement

On the first day of 2020, two errant e-scooter riders were caught…

倾盆大雨袭击 大道商场瞬间成泽国

6月3日下午时段下起倾盆豪雨,导致我国多处发生闪电水灾。 国家公用事业局于下午1时24分时,在推特上发文告指出,我国联邦巷(Commonwealth Lane)发生了闪电水灾,两旁的车道都受到影响。 当局在一分钟后补充说,邻近欧南园地铁站(Outram Park)的克力路(Craig Road)也发生了闪电水灾。 最后当局于1时28分指出,联邦巷的水位已经下降了,而克力路的水灾情况也在2时06分开始好转了。 在脸书上流传了一组照片,显示多辆车只被棕色、浑浊的大水淹没。帖文中还调侃得写道,“一系列照片展示了新加坡昨天发生了50年一遇的大水灾。部长说,这是罕见的情况”。 另一张照片显示,一架ComfortDelGro德士被困在淹水道路中,水位几乎掩盖了车子的车牌和车轮。 不少网民都表示,“我们回到了第三世界国家的水准了”。 “很尴尬,看来新加坡不能下雨了。” 网友L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