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Jose Raymond’s facebook)

人民党(SPP)在波动巴西单选区深耕,开始展现对当地居民的正面发展。

人民党成员乔立盟周四(4日)于脸书上宣布他 一项名为“Potong Pasir Sayang”的友善计划。

Sayang即指向他人表现关爱和关心。

文中乔立盟道,“我们自豪地宣布开始实行一项友善服务“Potong Pasir Sayang”,旨在为居住在邨內的年长者提供支持,固定和独居或只有帮佣的老人接触的外展接触服务。”

他表示,所有志工均是邨內的居民,其中年仅最小的志工是16岁的学生。

乔立盟解释,会由志工主动向老人居住所敲门,试图先和他们建立关系。

(图源:Jose Raymond’s facebook)

目前‘Potong Pasir Sayang’计划是波东巴西当中最新的措施。

数周前,乔立盟也召集不同的律师,宣布成立律师小组,向该选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乔立盟根据居民过往向他咨询的经验,召集各大专业律师,解决居民的多元议题。他表示,居民遇到的案件都各有不同,所以才需要各大行业的专业律师形成律师小组。

“我非常感激这些律师能够抽出时间,这些律师均为义务律师,他们只是想为波东巴西的居民提供服务。同样地 ,对于愿意参与外展计划的志工们我也想当感激。我永远感谢他们的服务,但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希望能改善他们的生活”, 乔立盟表示。

(图源:Jose Raymon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杜佛森林值得被保留 居民发起联署逾3万人支持

有居住在杜佛一带的居民发起联署,呼吁建屋局保留杜佛树林(Dover Forest),保护森林的自然生态系统。 有报道指出,建屋发展局计划明年在乌鲁班丹、芽笼、比达达利、登加、兀兰等多个地区推出约1万7000间预购组屋单位供买家申购,供应量与今年推出的1万6752间预购组屋单位相差不远。 对此,位于乌鲁班丹的杜佛森林可能成为组屋开发的土地,尽管此事未有定数,但请愿发起人呼吁就杜佛森林内含大量物种栖息地,应将杜佛森林保留下来,并转为自然公园。 请愿发起人Sydney Cheong表示,自己自1976年开始便居住在该地,认为如今新加坡的自然区域已逐渐减少,如果剩下的次森林(mature forest)都将被用于组屋发展,或其他基础建设,无疑是对我国气候和自然生态有着负面的影响。 杜佛森林含有丰富的生态,包括120种植物与158物种,包括飞禽、蜥蜴、两栖类、哺乳动物、昆虫与蜗牛的栖息地,其中涵盖了不乏濒危动植物。 根据建屋局的环境基准报告,当局早在2017年便对杜佛树林进行研究,在上世纪20至40年代曾是橡胶园地,但在战后被搁置。林地约有33公顷(约46个足球场大小),近半为次生林,从1980年代至今这片林地以及四条淡水溪流就未曾被干涉,可见这是动植物的一片净土。 Sydney本身也是环境保育份子。她强调,保留杜佛森林对我国也有极大的好处,包括帮助应付气候变化、缓解城市的热岛效应、保留丰富的自然多样性、改善与提升身心健康,改善都会美观、吸收空气污染等。 截至本月16日,建屋局曾向公众收集有关发展乌鲁班丹地区的反馈,Sydney则希望在任何发展未开始前,能够让更多公众知道保留杜佛森林的好处。 “杜佛森林值得被保护,因为它一直是野生动物的天堂。如果你也喜欢大自然,不希望更多大自然区域备受干扰,也请支持请愿活动。”…

Marathoner Soh Rui Yong files defamation writ against Malik Aljunied after Malik fails to respond to a previous legal letter

The dispute between two-time marathon champion Soh Rui Yong and executive director…

Veteran architect Tay Kheng Soon encouraged to keep speaking at political events, despite inevitable criticism from PAP supporters

On 16 December, veteran architect Professor Tay Kheng Soon spoke at the…

COVID-19 drive-through swab test site for ‘priority group’ launched in Singapore

As Singapore push harder to execute its plan of increasing COVID-19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