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老年妇女在商场用餐时,遭其家庭女佣虐待,老妇孙女向《Stomp》大吐苦水,并表示已经将该女佣送走。

公民记者网站《Stomp》读者Elizabeth,于周末(6月29日)在芽笼巴鲁市场和美食中心目睹老妇遭女佣欺负一事,感到非常担心,因此致电到警察局,看看是否能够做出投报。

女佣对老妇又捏又掐

她拍摄了一段老妇遭欺负的视频,从中可见女佣对坐在轮椅上的老妇又捏又掐,还拿着水瓶硬往老妇口中灌水,甚至将手指塞入老妇嘴中。

该网站于今日(7月2日)确认并联络上了该老妇的孙女。

孙女表示,其祖母多年来患有老人痴呆症,日常活动无法自理,包括进食和沐浴。

“她根本不记得任何人,甚至不记得我的祖父(视频中的老人)。她唯一记得的人就是她的女佣。”

她对网站指出,其祖父母是和女佣住在一起。

Instagram上分享雇佣悲惨经历

这名孙女发布了一系列的Instagram限时动态(Instagram Stories),显示了她对《Stomp》于7月1日作出有关其祖母报导的反应。

她补充道,“【我的祖母】一生中从未做过一名坏人” 。她随后就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其家人面对家庭佣人的悲惨经历。

她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写道:“这真是令人沮丧,因为我们家庭在我出生前,聘用了首个女佣后,我们似乎把一切当做理所当然了。该名女佣于去年,因为年纪大了而离开我们。她很轻易获得我们的信赖。”

“所以我们总是给我们的女佣很多,我们总是确保他们拥有适当的房间和厕所。如果她的房间类似储藏室,我们会替他们安装空调。”

然而,他们好似再也没有遇到那么好的佣人了。

据称,其中一名佣人多次自其祖父处偷钱,偷了7000元,另一人则不得不回到丈夫家中。再然后,他们聘请的就是视频中那位长发戴眼镜的女佣了。

孙女指出,“该名长发女佣是新聘请的,自我祖母痴呆症恶化,无法自理后聘请的第三人”。

目前家人轮流照顾老妇

“我们看完视频后,即刻把她送走了。他现在已经走了,我们正在寻找替代者。”

在面对网民批评为什么自己的家人不照顾老妇时,孙女表示:“每个人都忙于自己的事情”。

“我们每周都会去探望她,并不是说我们把她丢弃在那边。”

“我们共进晚餐,但是那不是我祖母所记得的。我们很难带她到外头用餐,因为她傍晚6时就开始饿了。如果我们预定了餐厅,也很难让她起床。”

老妇之前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呆在同一个社区内。

此外,老妇的住家是依据她所需要而建立的。孙女提到,“我的家人现在轮流到祖母的家中照顾她,浴室里的把手,也是为了她的轮椅而增设的” 。

“她现在需要的是能够带她去进行日常活动的人,这是我们全部做不到的。”

孙女也指责该女佣的行为“病态”,并说:“这很糟糕,因为我想像我祖母一样【给予】,但是看着她遭别人如此恶劣对待,这告诉我,人们不会因为你是好人,而对你很好”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Video of big group of South Asians arriving at Changi Airport is misleading, says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

On Thursday (6 May), The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 (CAAS) has…

Large importation of foreign talents fails to save Chartered Semiconductor under Goh’s watch

At the 2nd Triennial Conference For Grassroots Leaders in Oct 1997, then…

Bridge gap in social memory with PIDB: NSP

The following is a press release from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on…

1500 foreign sex-workers operating in HDB heartlands

By TR Emeritus A website claiming to be “Lion City’s No.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