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杀39岁的怀孕妻子和四岁女儿,前房屋经纪在藏尸9天后被揭发,更伪造字条谎称其实是和妻子一起殉情。

41岁的被告张锦兴(译音)被控在2017年1月20日(大年初一),在兀兰52通道第619座组屋六楼的住家中,涉嫌谋杀怀孕的妻子钟佩珊和四岁的女儿张芷宁,酿成两尸三命惨剧。

41岁的被告张锦兴(译音)被带上法庭。

此宗案件于今天(7月2日)开审,他否认了上述的两项谋杀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原是拥有十余年经验的房屋经纪,他于2016年年尾透过有人介绍,到一间室内设计公司担任销售协调员。

被告自2015年开始,工作受到市场经济低迷影响,导致收入骤减,加上家庭和个人开销庞大,因此负债累累,欠债总额高达7万元。同时,他与妻子的婚姻也亮起红灯,而为了还债,他甚至瞒着妻子将屋子出售了。

案发当天,被告因为女儿学费拖欠问题而与妻子起争执,一时冲动就用毛巾将妻子勒死,又以同样的手法勒死女儿,然后企图烧尸并自杀,但是都没有成功。

被告较后和妻女的尸体同睡一床长达八天。

在第九天,就是大年初一时,被告妻子的家属因为无法联络对方,因此报警。警方和民防部在接到投报后上门查案,才揭发了此宗家庭悲剧。

此案预计将耗费两周进行审讯,控方也将传召约60人上庭作证。

若被控谋杀罪名成立,被告将会面对死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GInnovate study: Talent retention in Singapor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dustry remains a challenge

According to the recent local survey results released on Tuesday (4 Feb),…

11月多达八人职场意外丧命 人力部称将加强安全管制

本月有八人在职场上意外丧命,创下今年最高纪录,令人力部不敢怠慢,国家发展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扎吉哈表示高度关注,吁加强高风险职场的管制。 人力部数据显示,自今年1月至9月,共有25名员工死于职场上。 扎吉哈周四(11月28日)在脸书上帖文表示,该部门非常关注每一宗职场死亡事故,正在进行调查。 “除了定期检查,我们还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对高风险行业职场进行400次的调查,以确保相关公司符合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Workplace Safety and Health)的风险应对。” 本月4日起,诺维娜一带发生工地高架塔式吊车倒塌事故,吊车支架扭曲变形,一名印度籍男子丧生,另一名35岁的男子受伤,被紧急送往陈笃生医院抢救。 11月22日,在盛港安谷路(Anchorvale Road)339号的一个建筑工地发生意外,导致一名37岁男子受伤后,送院不治。 同日,一名巴克路英华学校进行清理工作的孟加拉籍客工,遭到校舍墙壁倒塌打中,送院后伤重不治。 周二,一名员工自超过九米高,正在修理中的货仓内摔下重伤而亡。据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委员会的事故报告指出,本月还有三人因摔伤丧命。…

High Altitude Sexism?

Ghui / In our modern day and age, it is accepted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