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在今日宣布,大约93万户本第组屋家庭,将在本月领取60元到100元的水电费回扣。

财政部解释,这笔回扣是消费税补助券的一部分,每三个月派发一次,旨在协助组屋家庭减轻水电费负担。

财政部指出,今年符合资格的家户将能从总值三亿元的水电费回扣中受惠。而无论有关家庭向哪家零售商购电,都能继续享有水电费回扣。

回扣数额按房屋类型而定:租赁组屋和两房式单位的家庭所获得的回扣最高,达100元。

至于三房式组屋家庭可获回扣90元;四房式和五房式单位,分别回扣80元和70元。公寓式组屋或多代同堂单位,则享有60元回扣。

就在上周六,新加坡能源公司(SP Group)宣布,基于,天然气的价格成本已提高,电费将在7月1日至9月30日,增长平均6.4巴仙或每千瓦小时1.43分(未包含七巴仙消费税)。

欲了解更多有关消费税补助券水电费回扣的事项,可联系能源公司电话号码 6671-7117,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6 dead in 4 months – how did govt agencies miss the signs?

Time to eradicate death trap dormitories On 3 April, two foreign workers…

RP rally: A little bit of everything

by Rachel Chan What could Singaporeans expect from the opposition party founded…

【选举】李显龙称此次选举与李家纠纷无关

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称,弟弟参与前进党是公民的权利,本届选举也与李家纠纷无关,而是关乎新加坡的未来。 在今日(29日)的线上记者会,李显龙回应《联合早报》提问,对于弟弟加入前进党有何看法。对此李显龙称,此次选举无关涉及他和弟弟的家庭纠纷。 昨日李显扬就已对媒体表示,入党前就已自由发表言论,没理由为了讨论家庭纠纷入党。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也强调,了解显扬入党,乃是因为后者相信该党理念,也懂得把政治和个人意图分开。 本月24日,陈清木正式移交党员证给李显扬。他当时表示,李显扬是已故李光耀之子,而自己也曾与李光耀共事,李光耀坚持自己的原则,相信两人都看到当前执政党的问题,再者李显扬也支持前进党理念。 李显扬过去就已表态全力支持前进党,也曾指出“今时今日的人民行动党,已不再是我父亲领导时期的行动党。它已经迷失了方向。”(Today’s PAP is no longer the PAP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