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在7月1日至9月30日,增长平均6.4巴仙或每千瓦小时1.43分。

新加坡能源公司(SP Group)在29日发文表示,比起上一季度,天然气的价格成本已提高,故需调长电费。

文告也表示,自7月1日期至9月30日以前,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从原本的每千瓦22.79新元调长至24.22分。

居住在四房公屋的居民,其电费预计每月平均增长5.20新元(未含7巴仙消费税)。

新加坡能源公司亦表示,每季度的电费调整有赖于能源市场管理局。

能源市场管理局作为电力与天然气市场的监管机构,其职能是负责推动能源市场的有效竞争,保障能源供应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可持续发展性。

(图源:新加坡能源公司)
(图源:新加坡能源公司)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rans-Cab driver loses job after being caught in two viral videos for road rage and criminal intimidation

Following two videos that went viral last Friday (29 Nov), featuring a…

总理重申身体不适才需戴口罩

我国总理李显龙昨晚(30日)发文,表示理解国人无法买到口罩的焦虑,但重申只有身体不适时才需要戴口罩。 “我理解您们的无法在零售店买到口罩的焦虑。因为新加坡各地都急于买口罩。过去九天已向零售商发出500万口罩,但是需求比预期来得高。” 他指出,卫生部建议只有生病时才需要戴口罩。如果身体健康就不用。 总理也强调政府已动员武装部队、人民协会等机构,为民众准备口罩。有人再次重申将确保那些感到不适和需要口罩的新加坡人,都能得到供应。 昨日政府宣布,将派发多达520万个口罩,予国内130万户家庭。平均每一户新加坡籍家庭,可获分配四个手术口罩。这是一次性的派发口罩活动,总理也提醒,领取者需携带身份证核实身份。 “请留意卫生部的建议,了解什么时候才该使用口罩、如何正确使用口罩。保持良好个人卫生和对社会负责,是我们抵抗病毒的最佳保护。”  

Qatar Airways gives away 100,000 free return ticket to frontline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Netizens complain cannot sign up for tickets

In recognition of the hard work and dedication of the world’s frontline…

Photos of PAP rally at Buangkok 28th April 2011

photos by Priscilla Chia and Joshua Ch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