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义顺集选区国会议员李美花,在义顺南10间咖啡店,为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年长者提供优惠,只要五毛钱就可享用一杯无糖咖啡和无糖红茶。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李美花说每星期三的优惠是到中午12点。

“我鼓励年长者告诉左邻右舍这项促销,并邀请他们出来喝咖啡、喝茶。”

参与这项优惠的是李美花选区内的10间咖啡店,并从本月3日开始。她也表示上述优惠也获得咖啡店业主的支持。

她有意藉此感谢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对国家社稷做出的贡献。

相信此举也是仿效全国职工总会在今年4月推出的优惠,让大约170万名建国一代立国一代年长者和工会会员,可在超过90家职总富食客Kopitiam食阁及咖啡店,享用5毛钱一杯的热咖啡或茶。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urt lengthens suspension of M’sian doctor found negligent and with “blatant lack of remorse”

The Court of Appeal on Wednesday (Mar 6) increased the term of…

小贩休假一周前未通知将罚款 司徒国辉再揭社企小贩中心苛刻合约

本地美食家司徒国辉,揭露本地社会企业管理小贩中心,在合约中限定小贩们必须24小时营业,每周两日周休。如果小贩要另行请假,则需在一个月内通知管理层,否则将遭罚款250元。 他在个人脸书专页,张贴疑是淡滨尼综合小贩中心的摊位租赁合约部分内容。其中提到,小贩如要请假必须一周前通知租约许可人,否则需付违约赔偿金,从销售退款支票中扣除250元。而如果小贩在一个月内未通知就休假超过五次,许可人有权终止合约,租户还需赔偿损失。 对于一再重犯的租户,需赔偿高达每日500元的违约金。 司徒国辉认为,假设是在私人商场或食阁,买卖租赁都是自由选择,地主肯定可以随喜好征收费用或订合约。但是搞社会企业和管理公共资助的小贩中心,就请不要这么做。 他认为,社企有责任确保公众享有经济美食,而不是增加小贩成本和消费者的开销。 “请想想,如果家中小孩或长辈临时有急事,小贩需临时休业回家处理,如果管理层认为小贩无故休假多日,难道要罚他每日500元的赔偿金?” 连放多少蔬菜、卡路里都要管 他揭露,有关社企小贩中心合约洋洋洒洒51页,甚至有条文限定每盘菜肴该有多少蔬菜和卡路里;例如椰浆饭没有放黄瓜片就不算合格。 “再者,如果小贩无法维持国家环境局的’A’级卫生指标,也会被当作违约。即便有些参观也很难长期维系卫生指标,更何况是新手小贩?” 感到这些繁文缛节对小贩绑手绑脚,司徒国辉呼吁有关管理层砍掉这些不必要的束缚,小贩反而能放开手去做,肯定能吸引更多食客到来。他提醒,小贩事业需要的是扶持才能蓬勃成长,而不是用惩处规章诸多掣肘。 一些读者看到司徒国辉的贴文,也留言分享本身经历。网民Brian Liew说,原本和获颁有意申请淡滨尼综合中心的小贩档口。但是看见其中设定的不合理规章、租金和条件,令他打退堂鼓。…

Six arrested in Central Narcotics Bureau operation, drugs seized estimated to be worth S$423,000

In an operation conducted by the Central Narcotics Bureau (CNB) on Tuesday…

烟霾生态灾害危及人类及野生物种

印尼森林大火持续延烧,导致我国与邻国马来西亚受到烟霾影响,人民叫苦连天,甚至威胁受保护动物人猿。 《法新社》报道,婆罗洲人猿生存基金会(The Borneo Orangutan Survival Foundation)周二发文表示,烟霾已经为上百只人猿的生命健康带来影响。 “浓厚的烟雾不仅仅威胁了工作人员的身体,也同时威胁了我们目前照顾的355只人猿,已有37只人猿很可能患有呼吸道感染。”婆罗洲人猿生存基金会表示。 印尼森林大火始于当地人使用“刀耕火种法”开垦土地,印尼苏门答腊岛与加里曼丹岛上居民经常以这种方式开垦种植农作物,此方式容易使火势造成一发不可收拾。 为能尽快灭火,印尼政府已部署上千名军警作为临时消防员,派出数十架校方飞机,将苏门答腊与加里曼丹原始森林的大火扑灭。 过去数十年间,人猿的自然生态因经常受到当地居民开垦土地的威胁而急速下降。据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的数据,加里曼丹原始森林的人猿自1973年由28万8500只下降到今日的10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