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2019年MWC上海移动通信峰会指出,华为P30系列的销售量在推出85天后,已达到了一千万部。

中国华为宣布,截止5月30日,华为手机年度全球出货量已售出一亿部,比2018年更早达到有关的数据。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于6月27日,在2019年MWC上海移动通信峰会(MWC Shanghai Global Device Summit)上表示,华为P30系列的销售量在推出85天后,已经达到了一千万部,比P20系列达到有关数据的时间少了62天。华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是华为旗舰设备在三个月内刷初了新纪录。

P30推出85天就售出一千万部

此前,谷歌宣布将于5月份停止于中国华为公司的业务运营。这家科技巨头于5月初,当华为被纳入美国贸易黑名单后停止了其服务。除了通过开源许多可公开提供的服务之外,谷歌也不再提供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转移等。

华为在P30系列破销售记录声明中指出,P30系列作为2019年最佳旗舰产品和最佳摄影手机,获得了全球赞誉。欧洲电脑硬件协会(European Hardware Association)认可华为P30为2019年最佳智能手机。

该协会在评论中指出,很高兴能华为P30再次获选最佳智能手机。“P30被视为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可谓当之无愧,它将被视为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

由此可见,谷歌对华为的“抛弃”,并未对该手机公司的销售带来很大的影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railer loaded with heavy vehicle, rams into Balestier Road pedestrian bridge

A low-bed trailer loaded with a heavy construction vehicle rammed into a…

Media Literacy Council introduces fact-checking starter kit and curriculum to fight against online falsehoods

As part of efforts to combat online falsehoods, the Media Literacy Council…

加拿大口罩生产商新加坡设厂

贸工部长陈振声分享,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口罩生产商Medicom集团,将在新加坡设厂。 相信该集团上述举措,乃是为确保面向本区域市场的供应链保持弹性,提供给抗疫前线人员。 预计该厂每月可生产百万以上口罩。陈振声也表示,Medicom集团本地设厂,也显示该集团对我国的信心;疫情期间我国也从未对任何必需品实施出口禁令,确保医疗用品能顺利流向其他国家。

PAP supporters are the 'silent majority'?

~by: Ghui~ In the article entitled “Silent Majority is truly disturbing”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