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9日,总理弟弟李显扬和林学芬夫妇,陪同儿子李桓武和其新婚伴侣Heng Yirui医生一家,出席性少数平权活动“粉红点”(Pink Dot)集会。

本地主流英语媒体《海啸时报》自然也跟进报导有关盛事,其中也有图文提及李显扬一家有出席上述活动。

在原本的报导,《海峡时报》写道:

“李显龙总理弟弟,李显扬也出现在集会群众中。他表示这是他陪同妻子林学芬、儿子李桓武和其伴侣,第一次出席粉红点集会。

这对同性伴侣刚在五月于南非新婚,获得家人出席。李显扬称出席集会以展示对儿子和其伴侣两人的支持。”

以下有《海峡时报》原报导为证:

 

报导也刊载李显扬一家人的合照:

然而有趣的是,一小时后,相关报导被修改,而且把提及李显扬一家出席集会的相关图文“消失”掉,只字不提。

如果读者们在点击阅读《海时》有关本周六粉红点集会的报导,已找不到提及李显扬一家的图文。

此外,我们也找不到《海时》第二篇有关粉红点集会的报导,所以不太可能《海时》把李显扬出席集会的讯息,移到其他的报导。

是自我审查?还是刻意冷藏“政治不正确”的李显扬?这已不是第一次《海时》忽略掉和李显扬家族有关的报导,例如五月份李桓武结婚,《海时》亦没有跟进。这对于必定跟进本地知名人物、有新闻价值事件的大报来说,这种举动很不寻常。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ime Minister Lee disappointed at statement issued by his sibilings

Singapore’s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has posted a response in relation…

SG wants to live with Covid while Israel rethinks this strategy as death figure goes up

Last month (24 Jun), ministers Gan Kim Yong, Lawrence Wong and Ong…

Retired banker: Common market knowledge that some banks sideline SG talents

Retired Singaporean banker Raymond Koh Bock Swi wrote to ST Forum urging…

Sarawak to open Trade & Tourism Office at Robinson Road this week

The Sarawak Trade and Tourism Office on Robinson Road, Singapore will h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