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网络公民的读者们好,

本社在日前公布,为了应付选举期间的运营开销,本社将在7月6日(星期六),傍晚6时30分至9时,在新置地大厦(Singapore Land Tower)第45层顶层阁楼,举办募款晚宴。

感谢各位读者厚爱,消息宣布后有许多热心群众和支持者联系我们,并表示尽管无法出席7月6日的晚宴,但很乐意捐款支持。

为了能筹募资金,我们再次展开募款活动,我们也预计选举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举行。

而群众们的善款,将用于支持本社英语和中文独立新闻网站的运营,希望能藉此继续为读者们提供独立、主流媒体忽略的报导和视野。

如仍有善长仁翁有意捐献,您可选择通过银行转帐到我们以下任何一个账户:

  1. Maybank 户口:04011108619
  2. Paynow账户: 201543138DTOC

如已转账善款,烦请留言到96155947通知,感恩。

如蒙社会各界善长仁翁鼎力支持,本社感激不尽,也希望能做得更好,为关心新加坡时事的公民们反映多元社会和格局观点,推动培养知情和参与式的公民社会,为新加坡未来共同努力。

网络公民募款晚宴

时间:2019年7月6日傍晚6时30分至9时

地点:新置地大厦(Singapore Land Tower)Penthouse Level 45

门票:每人100新元(每张门票含晚餐和红酒/啤酒招待)

在下月6日举行的募款晚宴,预计宴请200人,门票为每人100新元,欲知更多购票详情,可透过简讯或Whatsapp联系96155947。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 clarifies on “adverse opinion” in financial statements since 2008

The People’s Association (PA) was reported to have received an “adverse opinion”…

新山打造全球最大船运中心 我外交部冀马国提供更多细节

针对马来西亚柔佛将发展全球最大船对船转运中心,我国外交部表示尚未接获马国提供任何信息,也未就此进行沟通。 对此,外交部呼吁马国提供有关船运中心的更多细节例如具体位置、对两国双边的影响、水域航道安全、潜在环境影响等等。 马来西亚嘉必达私人有限公司(KA Petra)和香港首富李嘉诚的和记港口集团(Hutchison Port),在上周二(4月2日),签署合作协议,将柔佛丹绒柏乐巴斯(Tanjung Pelepas)岸外水域发展成全球最大船对船转运中心。 马国首相马哈迪在上周见证两家企业的签约仪式时,表示该计划仍在马国范围内,并未侵犯我国水域。 他指出,新加坡知道船运中心的计划,也曾提出抗议,但马国坚信是在自己水域发展上述计划。 对此,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在本月5日表示,迄今为止并未收到马国针对发展船对船中心计划的信息,也希望马国能提供更多细节,以评估对新加坡的潜在影响。 据了解,马国新山船运中心预计耗资约2亿4400完新元,面积约1214公顷,将建在面向我国大士的新山港口水域。建成后,油轮不必靠港,就能船对船转移石油产品和液化天然气。 工程将分阶段完成,预计未来一年内动工。 嘉必达执行主席沙鲁阿米鲁指出,该公司两年前就已建议船运中心计划,以供应更多船只停泊的需求。…

外交部安排第二批班机 载174国民返国

新加坡外交部在昨日(8日)派遣第二趟班机往武汉,以撤回滞留当地的新加坡国民。同时,也把滞留本地中国公民送返武汉,以及运送医疗物资援助当地抗疫。 外交部长维文今早(9日)在脸书发文,证实174名国人今早乘坐酷航TR5121航班,从武汉返回国门。 这批乘客抵达樟宜机场后,需进行医疗检测,若出现呼吸道或感冒症状将送往医院检查。 返国国民仍需进行14日隔离。 上月30日,我国外交部亦安排班机,把92名在武汉的新加坡国民载返我国。 昨日维文在脸书也发布一张照片,显示他移交医疗物资予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如上图)。这批医疗物资包括新冠病毒检测盒、橡胶手套、抗病毒药物等。这批检测盒是由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研发,能进行1万次检测。  

Lee Hsien Yang and Leong Mun Wai of PSP share heartfelt connection between their fathers at Tiong Bahru Market

Lee Hsien Yang, who has joined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rec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