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地铁业者新捷运(SBS Transit)和新加坡地铁(SMRT)将与新科工程合作,分享地铁维修和工程能力,其中包括地铁列车和信号系统内电路板的维修。

根据《商业时报》报道,周一(16日),新捷运和SMRT与新科工程签署合作备忘录时,交通部长许文远表示,签署备忘录是发展快铁工业的一小步。

许文远说,”签署备忘录等同于授权新捷运、SMRT与新科工程以具成本效益的工程支援地铁运作与维护。“

他也表示,三方会基于共同利益,尽快确定与建立合作项目。

许文远指出,“合作旨在减少资源重叠的现象,与解决本地科技鸿沟的问题。”

首要的合作项目为旧轻轨的电路板。轻轨的电路板涵盖不同的功能,是轻轨与追踪仪器的重要信号。电路板的年久失修,可导致轻轨的故障。

“如今我們汇集了这方面的专家,我们可以更精准地确认和整修电路板,减少地铁故障的几率。”

截至目前,兩家地铁公司正积极增进相关电路板的问题,如新地铁在前几年便开始为解决电路板的问题,开办不同的研讨会进行讨论与整修。

当然地铁系统需要更复杂的修整,故将复杂的维护服务外包给专家如新科技工程或原厂设备制造商。目前已更换所有旧有的电路板。

自2011年地铁南北线发生严重故障后,SMRT扬言要尽快更换所有就有的电路板。故障当时经调查后发现,其主要故障原因为信号故障.

许文远说明,“自我加入交通部,我们便开始商讨各项解决方案。前两年致力于解决消防系统。偶尔需要处理水灾,甚至是雷击。

“如今铁轨系统已趋向稳定,我们应专注在长期策略,协助铁轨系统更稳定操作。”

他指出,我国致力于发展良好可信的公共运输交通,以及为民众提供更多相关行业的就业机会。另外,拥有具专业性的铁轨行业也能促进我国企业商务往来。

自2014年,前任SMRT集团主席郭木财创立新加坡铁路工程有限公司(Singapore Rail Engineering),改造新铁轨66辆最旧轻轨。也为此培养不少优秀本地人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Cancer Society to give $25 funding assistance for mammogram

In the spirit of International Breast Cancer Month, Singapore Cancer Society (SCS)…

签遗嘱后知会律师、三名子女和媳妇 李玮玲:父亲示意遗嘱一事成定局

上周五(28日),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女儿李玮玲,在脸书发文强调“父亲很清楚自己签了什么”。今日她再发文,忆述父亲在签订遗嘱后,都知会了他的律师、三名子女和他的媳妇们。 “2013年他签署了最终遗嘱后,李光耀独立起草和执行对遗嘱的修订附录。他当然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之后,李光耀再透过他的私人秘书,告知他的律师柯金梨、三名子女和媳妇等相关人士,有关他已签署最终遗嘱,题为“Last Will & Testament & Codicil”。至于副本由柯金梨保管作为记录。 她指出,这是父亲唯一一次以上述方式,写信给柯金梨、三名子女和媳妇们交代遗嘱事宜。他把所有促成遗嘱签署的人都知会了遍。 李玮玲也认为,经过上述过程、为遗嘱设下新的标题,她相信李光耀也在示意遗嘱一事已成定局,如果把它看作还有其他意思,“都显得愚蠢”(To think otherwise…

Singapore performs poorly in two separate global polls on workplace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Singapore is among the worse countries in the world in terms of…

Upgrading of signalling system for NSL to be completed by March this year and EWL by 2018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has announced that the upgrade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