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警方文告,一名28岁男性警员于昨天(16日)晚上9时30分,在义顺北邻里警局,被发现头部中枪身亡。

警方文告指,这名男警曹(sergeant),于昨日傍晚7时30分,到警局上班报到,并从军械库领取警用手枪。

然而两小时后,他被发现在警局休息区,头部中枪,而他的手枪就在他身旁。

他立即被送到邱德拔医院,惟回天乏术,在晚上10时26分宣告不治。

警方罪案调查部门将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调查,也排除谋杀可能,而警方目前协助死者家属渡过悲伤难关。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家庭服务中心:1800 838 0100
 
精神健康协会:1800 283 7019
 
年长者热线(Seniors Helpline): 1800 555 5555
 
关怀辅导热线(中文)(Care Corner ):1800 353 5800
 
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 1800-774-5935
 
Touchline(青少年服务):1800 377 2252
 
叮铃朋友 (新加坡儿童会):1800-2744 788(工作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xed reactions from netizens over subcontractors’ request to get the Government to extend waiver on foreign worker levies

Construction industry subcontractors have come together to urge the Government to extend…

New permanent campus for Pathlight school to support students with 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

Pathlight School will operate a second permanent campus in Tampines from January…

【选举】李娟和拉维申请成立“红点团结”党获批准

两名前进党前党员,李娟和拉维(Ravi Philemon),一同注册新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据知已在本周一(15日)获社团注册局批准。 两人是在本月26日向注册局提交申请。这意味着仅约三周时间,该局就批准了他们的申请。 随着“红点团结”成功注册,这意味着全国反对党已增至12个。 2019年1月16日,陈清木医生向注册局申请注册前进党,不过直至3月28日才正式批准。注册局平均需时两个月审批社团成立申请。 尽管该局向媒体证实已审批“红点团结”,惟当中未有说明加速审批该党申请的缘由。 “红点团结”秘书长拉维则感谢注册局,受理他早前提出从速审批的请求。他也表示该党将在今日或周五发表正式声明。 拉维是在5月12日退出前进党。今年3月5日,该党副主席李娟也宣布退党。 据了解,“红点团结”有12名年龄介于25至55岁的党员。 李娟是前进党创党党员之一,也曾是民主党的成员,在2011年曾在荷兰-武吉知马选区上阵。…

Measure outcomes not effort

~ By Leon Perera ~ The current national moment of urgency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