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友到星耀樟宜甫开放的天空之网(Sky Net)游玩时,不慎摔倒后脚卡在网中,手指更被绳子割伤。星耀樟宜证实有关意外,并对此表示遗憾,也促请所有客人在玩乐时不要忘记注意安全。

受伤网友June Neo于15日在脸书上发文,指她在天空之网游玩时不慎跌倒,并且被网绳割伤了拇指,导致血流不停。她指出,天空之网的绳子粗硬,且洞口很大,连成人的脚都能穿过去。

她也庆幸地表示当时是穿着长裤上到天空之网上,否则她的脚可能也会像手指般受伤。“我的脚只是轻微擦伤,手臂也有瘀伤。”

她提醒到天空之网-步行网(Manulife Sky Nets)的游客,尤其是有带孩子上去游玩的家长们一定要多加小心,确保孩子穿上长裤,并建议让孩子们戴上手套。

各处有工作人员驻守

星耀樟宜发言人指出,有关意外发生在6月14日傍晚5时许,事发后当班的职员立刻为伤者进行急救护理。

他指出,星空花园的景点是经过多次安全测试后,才正式开放;开放后,当局也密切观察有关的运作,确保让所有访客能度过愉快的时光,其中包括改善操作流程。

他也强调,除了工作人员在各处景点都设有安全告示,并且为了安全起见,限制每个景点的访客人数。

“工作人员也经过训练,驻守在出入口和各个景点,包括步行网上,随时能够为访客提供协助。”

天空之网于本月10日正式开放,是星耀樟宜顶层花园的付费设施之一,高离地面25米,集合弹跳和天空之网。星耀樟宜在官网上帖文促请民众在进入步行网时,穿上裤装和舒适的鞋子,把行李箱寄放在寄物处。

网友认为设计有问题

网民对此意外的看法大不同,有者认为看到天空之网的设计时,就预计了会有意外发生,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Grace Toh认为,设计真的有问题, “如果前面有人在跳,后面的人还会站的稳吗?”

Tomy Lim则表示,那就是 “设计网的用意” 。

自己不小心别怪道具

但是,大部分网民都认为这只是小题大做,不管面对任何事物都会有风险,如果自己都保护不了,就不要玩这些游戏了。

网民认为天空之“网”的设计都明说了是网,所以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跤,不要抱怨设施不好。

Guy Winner写道, “在家睡觉着会猝死或摔死,难道要怪床的设计错吗?凡事都要小心。”

也有网民表现得比较理智,表示上载有关帖文的网友只是为了提醒大家要小心,并不是要投诉。

也有网民指出,暂时只有一人受伤,可以说是他笨手笨脚,但是如果受伤人士有在增加,那么设施就真的有问题了。

只是更多网民看到网友拇指受伤的照片,几乎转移的注意力,都揶揄得赞到,“指甲涂得这样美,想必是高跟鞋被卡住了吧!”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r Chee Soon Juan witnesses dangerous road situation at Bukit Batok that was left unattended by PAP’s Murali Pillai and Town Council

In a Facebook post on Sunday (6 Sep),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S$40m waste-to-energy facility to be built by NEA and NTU in Tuas by 2017

National Environment Energy (NEA) and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NTU) has signed an…

下周起调高违例停车罚款额 网民褒贬不一

下周起,违例停车罚款额将调高,调幅甚至高达20元。网民褒贬不一,但是也有网民认为,这真的是一个“very Fine country”(罚款很多的国家)。 建屋发展局和市区重建局昨日(6月24日)发布联合文告指出,将调高违例停车的罚款额,确保能有效阻遏违规停车行为。文告中所指的违规停车行为包括了非法停车、没有使用或错误展示停车固本或停车应用,以及避缴停车场收费等。 当局指出,电单车、汽车和重型车辆的非法停车罚款额将分别从25元、50元和80元,调高到35元、70元和100元。 没有使用或错误展示停车固本、或没有出示用手机应用程序缴付停车费,汽车和重型车辆的车主将分别被罚款40元和50元,电单车骑士的罚款额不变。 超时停车,汽车车主的罚款额会从6元到20元,调高到8元到24元;重型车辆车主的罚款额则从12元到40元,调高到16元到48元;电单车骑士的罚款额不变。 在停车场电子收费闸门企图躲避收费的电单车骑士,罚款额将从25元调高到35元,汽车和重型车辆车主的罚款额也分别从50元和80元,调高到70元和100元。 三年年均发出26万罚单 文告中指出,当局自2016年至2018年之间,平均每年发出约26万零800张非法停车罚单,其中包括了违例占用电单车或重型车辆的停车位,以及违例占用季票停车位。 另外,驾车人士在使用建屋局或市建局管理的停车场时,应该支付停车费。若没有使用有效停车固本,或手机应用程序付费,都将面对罚款。 这三年期间,针对没支付或少支付停车费的驾驶者,建屋局和市建局每年平均开出57万3000张罚单。…

Police alerts public on unsolicited calls claiming to be from government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alerts members of the public who receive unsolic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