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C事务所合伙人王赐安增加了19项控状。

涉嫌卷款3300万元的JLC Advisor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于上周末被逮捕后,昨午面控。除了原本的欺诈罪,他还被控八项伪造文件控状。

另外有三名律师所客户报警,指委托该律师所保管的1600万元出现了未经授权的交易。

王赐安昨午通过视讯方式面控,其面对的八项控状包括了指他冒充房地产发展商Suite Development的唯一股东James Tan Kwang Yong ,和该公司秘书 Tan Guang Qian,Joel的签名。他利用他们的签名签署了多项用以欺骗CCJ Investment公司发放600万元贷款的文件,抵触了刑事法典第468条文(伪造文件)罪行。

控方昨午出庭时指出,商业事务局接获JLC Advisor律师事务所另外三名客户,针对所委托的1600万元涉嫌被挪用一事报案。

商业事务局接到投报后,已经着手调查,并向法庭申请继续将王赐安扣押在中央警署,已经获得法官批准。

被告涉嫌卷走由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nologies)托付于本地律师事务所JLC Advisors的3300万元

艾来得科技曾指出,自今年3月23日至5月17日,多次向该事务所锁套有关的托管款项,但是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即被告王赐安仅仅表示款项很快会发放,却未提及因为款项不见而无法发放,或是事务所无法遵照托管合约交出款项一事。

随后,艾来得在5月29日接到事务所信函,告知有关的3340万元托管款项已经被提出,并指有理由相信该款项可能由王赐安“未经授权”而提出。有关的款项必须经由艾来得科技执行董事Low Si Ren和独立董事Lim Jin Wei的联合签署后,才能被取出,但是两人都表示没有给予任何要求释放款项的指示。

因此JLC事务所已经在5月杪,向有关单位做出举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H should keep eye on immigration-related health issues

The following is a letter to the Today newspaper which was rejected…

温馨场面网民力挺 穆斯林出席佛教丧礼

处在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国家,互相关心和尊重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真正落实也不容易。日前一名穆斯林偕同家人,到一个进行佛教仪式的丧礼进行吊唁,有关的照片在网络广传,网民赞扬力挺。 有关照片的主角,网民Zahid Zin上周末(4月6日)在其脸书上贴文,分享了数张到一个佛教丧礼进行吊唁的照片。 他在照片上写道:“言行身教:向Aisyah和Abdullah解释尊重人们信仰的重要”。 文中,他指出,其妻子的姨姨嫁给了Adi叔叔,因此他成为穆斯林。“当姨丈的母亲去世时,我们一家前往吊唁,给予最后的尊重。” 他表示,生活在一个多元文化的社会中,必须尊重他人的信仰和文化。 “阿嫲生前一定是一名好母亲。她的一个女儿说道,下辈子还要当阿嫲的孩子。愿父母们安息。” 贴文一经传出至今,已经获得逾千人回应,300余人转发。 尊重包容,这是新加坡 网民纷纷表示,各族之间应该互相尊重,共同打造和谐社会,也力挺Zahid Zin以身作则的行为。 网民表示新加坡能够免受许多巨大灾难,就是因为所有宗教都和谐共处。…

第二阶段解封措施首日 李显龙吁民众勿过度欢庆

总理李显龙呼吁民众,切勿因解封迈入第二阶段就过分兴奋,仍需保持警惕,遵守安全预防措施,保持社交距离,戴上口罩。 今日(19日)为第二阶段解封措施实施首日,总理李显龙亦在脸书上上传自己在家中所拍摄的天空,并配上文字表示,全国人民都期待今日的到来,因为这是自阻断措施实施以来,最接近常态生活的状态,但也呼吁民众勿过分庆祝,要随时保持警惕。 “第二阶段解封措施今日开始,我相信,全国人民都期待今日的带来,但也不必为之欢庆,在第二阶段,仍需戴上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对于第一阶段解封措施,他表示很高兴看到民众都严正以待,在第一阶段时,各地都采取了严谨的预防措施,因此当进入第二阶段时,也请务必保持警惕。 “我很高兴大多数人都认真对待,在第一阶段时采取必要的措施。当新加坡逐步解封时,也请民众保持警惕。如果我们能够尽好自己的责任,不仅能够保护自己,也能保护其他人。”

Police steps in to stop Aware from holding EOGM at Expo

Venue changed to Suntec City after police raised concerns of law and order probl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