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olja官网显示的一些酒店类型。

路透社昨日(11日)报导,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联同美国Booking控股,对南韩民宿预订和恋爱主题旅社连锁业者“Yanolja”,投资高达两亿美元。

在韩语,“Yanolja”的意思是“嘿,让我们玩吧”。

这项融资使得“Yanolja”的估值升至10亿美元。恋爱酒店可以廉价收费提供客户低至数小时的钟点住宿。然而,这类酒店过去为当地社会所诟病,被指助长婚外情、娼妓和隐藏针孔摄像头,一些酒店花俏的装饰和低暗灯光,也玷污了这类酒店的声誉。

Yanolja在2005年创立,创办人李秀珍,之前也是爱情酒店管家。他的搜索网站逐步转变成为爱情酒店经营者的广告平台。2004年南韩推行反卖淫法,他们不得不另开门路寻找流失的客户。

而如今的Yanolja总裁金志云(KimJong-yoon)则有意改变爱情酒店过去的负面形象,并瞄准寻找短租的经济型旅客或千禧夫妇客户群。

金志云表示:“我可以很骄傲地宣称我们为整个行业带来转型。”他说,“过去许多人对于住爱情酒店感到难为情,但如今我们已吸引了旅行客人,这是最大的转变。”他也渴望能把业务拓展至全球。

尽管去年收入翻了一番,但该公司仍然在合并报表基础上亏损。金志云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2年之前,能公开发行IPO。

新加坡在2009年加紧对钟点旅店管制

反观在2009年9月,我国时任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易华仁曾在新加坡国会指出,新加坡250家酒店近半都有提供钟点住宿预订,并宣布对这类提供钟点住宿的酒店加紧管制。

而酒店业者要申请营业执照,也会符合酒店牌照局规定的先决条件,包括如有意提供短时间住宿收费,就要解释原因。为了确保住客的安全和避免非法活动,酒店也必须采取预防措施,例如安装电眼和增派保安人员。

当时易华仁表示,酒店牌照局也会和相关单位监督在酒店业可能出现的妨碍社会风化行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谁那么缺德! 小罐暗藏公园树上滋生蚊虫!

谁那么缺德!后港单选区议员方荣发揭发,社区中公园的树上,竟暗藏空铁罐,积水滋生蚊虫! 方荣发是在今早(29日)在脸书发文,指出当前大家除了要齐心防范冠状病毒19,也不能忽视骨痛热症的威胁。环境局早前也警告,若疏于防范,今年的骨痛热症病例可能超越去年。 然而,在后港7道341座和351座组屋之间的公园小径,一些树上竟暗藏着数个小空罐,任由蚊虫滋生,令他看了感到痛心。 一些小罐藏得很隐秘,加大工作人员找到和清除掉这些罐子的难度。 “冠状病毒19疫情,已经让市镇会职员和清洁工友忙得不可开交。他们得以把后港单选区的蚊症病例控制在低水平。” 他呼吁两座组屋的居民,一同协助监督这个公园内的可疑活动,并通报市镇会。他强调要把肇事者绳之以法,因为这攸关居民的性命健康。 截至本月23日,本地累计骨痛热症病例已增至8千239例。

民主党要求撤更正指示:征询法律意见呈书面回应

人力部长对新加坡民主党,三则有关PMET(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课题的贴文发出更正指示,后者选择上诉高庭,诉讼本月16日审理。 在昨日(17日)的审讯,代表政府的总检察署指根据公开的数据,显示民主党作出的声明是虚假的,副总检察长哈里古玛认为一般理性读者都会认为,后者是在指当前本地PMET裁员有增长。 该党秘书长徐顺全则反问“谁才是理性读者、且谁能决定什么数据才算‘当前’的?”而是用这样的主观术语,又如何能确定该党做了虚假陈述?他重申这不能仅基于部长的诠释。 民主党选择自行辩护。基于双方论点牵涉技术和法律问题,法官同意让民主党征询法律意见,并在下周三(22日)前提呈书面回应陈词。目前法官仍保留判决,择日下判。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此前指出,实际上该党都是根据人力部公开的资料,作出的“合理诠释”。 徐顺全则指出,实则人力部的数据同样无误,只不过是选择使用不同时期的数据,却反指该党的数据是不对的,即便该党的资料也是来自人力部。 徐顺全强调,在法庭讨论的关键点,是一般理性人士会如何看待民主党发表的声明。      

网民用餐时惊见  西洋菜猪肉汤上漂“虫尸”

在外打包了西洋菜猪肉汤回家后,想大快朵颐的网民却惊见汤上飘着“虫尸”,倍感恶心。 网友Shidion Tan昨日下午4时许,在脸书群组COMPLAINT SINGAPORE上分享这令人恶心的一幕,更询问网民们是否知道这些小虫是什么,汤内有这些“东西”是否正常。 据他分享的照片和视频中,只见白色汤匙内的汤中,浮现了不少黑点。细看之下,会看到有很多小黑点在汤内漂浮。 不少网民都感谢网友的分享,以便提醒其他民众在订购外送食品时提高警惕,并鼓励网友向国家环境局或新加坡食品局进行投报,将有关的视频和照片呈上作为证据。 有些网民则认为这些小虫是藏在西洋菜内的水蛭幼虫,或蚂蝗,甚至是苍蝇幼虫。也有网民认为这并没什么大惊小怪,就是商家没有把蔬菜洗干净的情况。 然而,还有网民乘机打趣,指商家在为网友补钙质,并且添加额外调味料。 西洋菜原本就是众多蔬菜中,较难处理干净的蔬菜之一,但是却有着清心润肺、治疗肺痨的功效。   因此,在清洗西洋菜时,其中一个方法是先摘去根部,浸泡盐水约45分钟,让藏在蔬菜内的水蛭或蚂蝗蜷曲沉底后,将西洋菜取出并用清水冲洗数次。有机种植的西洋菜,则只需水中稍微冲洗。

Man falls to death while attempting to escape from CNB officers in a raid operation at Bukit Batok

A 63-year-old Singaporean man fell to his death while attempting to es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