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总理公署文告,我国总理李显龙将在今日起至本月16日,放假一周。

在总理休假期间,副总理王瑞杰将任代总理职,协助履行职务。

昨日,李显龙也在脸书公告,本身将放假一星期,花些时间陪伴家人和阅读,“或许会在出门走走时遇到大家!”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Oldest English newspaper in Malaysia, Malay Mail, goes 100 percent digital

Malay Mail – the oldest English newspaper in Malaysia – will change…

【2020财政预算案】明年不调涨消费税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称,政府明年不会调高消费税,但是到了2025年仍有需要。 王瑞杰在前年2月宣布,未来消费税将从目前的7巴仙,调高到9巴仙。他当时表示,许多领域的开支都会增加,尤其是医疗保健、基础设施和国防。 不过如今他表示考量到当前的经济状况,决定不调涨。不过他仍表示,政府将审慎考量调涨消费税的时间点,好让国人有所准备。但到了2025年,仍有调整的必要。 他强调,政府调整消费税都会推出援助配套,总值60亿元的配套下,每位成年国人预计五年能获得700元到1600元的现金补助;此外现有消费税补助计划也协助低收入国人抵消所支付的税款。 王瑞杰分析,当前国际全球化倡议式微,全球经济中心往亚洲转移,对我国有利,但与此同时我国面对老龄化社会的问题。为此他呼吁除了短期挑战(如武汉冠病疫情),也要长远规划。

眼科中心调低20种疗程收费 降15至32巴仙

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SNEC)履行1月份的承诺,将20种疗程的费用降低15至32巴仙。 该中心发言人告诉《海峡时报》,预计中心每年1万4500个的疗程,将受调整价格影响,使得这些疗程收费可减免数百元。 据《海峡时报》早前报导,该中心一名病患无法获得其终身健保(MediShield Life)赔偿全额医药费,引来民众议论,全国眼科中心才在1月份时承诺将检讨减免费用。 终身健保在2015年推出时,旨在协助至少90巴仙的获津贴患者,能减轻较大的医疗负担。 不幸的是,过去三年,显示有多达20巴仙的病患并未获得全额保障,他们仍需为医疗费自掏腰包。 全补贴覆盖率将调动 萧万延是名退休商人,去年到眼科中心(SNEC)进行白内障手术,全额费用高达1万2000多元, 在扣除政府津贴后,最后的医药费为4477元。 萧万延动用自己的保健储蓄(Medisave)存款来支付其中的3000元自付额/免赔额(annual deductible)。 按理说,终身健保(MediShield…

NEA imposes stricter rules for funeral parlours so no body mix-up happens again

Following a blunder by a funeral parlour early this month, the 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