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海峡时报)

日前明星律師萧丁明涉殴打两名员工,今日以故意伤害罪等4项刑事罪名被提控上庭。

根据《亚洲新闻台》报道,去年4月17日,他被指抓伤侄女的手臂,并将他推向桌子,还出手赏了他好几次耳光;另外,他也涉嫌将一名女员工推倒,并对着另一名女员工戳额头;他也曾涉嫌出言“我会拿刀杀了你”,威胁员工。

一开始,萧丁明与女员工争执的音频于去年5月曝光,当时已引起社会哗然;而相隔一年后,一段萧丁明殴打两名女员工的视频又再网上曝光,引起了法律界的轰动。

今日该名涉嫌多项罪名的律师出席法庭时,面容憔悴。

现年46岁的萧丁明,是萧丁明律师事务所的经理。并且开设光线演艺经纪公司(Beam Artistes)。去年五月消息蒲曝光后,萧丁明曾与受害人互相提告对方,但最后双方均撤销告诉。随后萧丁明也在脸书上发表声明表示,他已接受教训,也希望能够接受他的歉意。

但相隔一年后,即是今年4月,萧丁明又被踢爆殴打员工的视频,他说明,并不了解爆料者的用意,他想要完成什么目的。他续指,他确实感到非常压力,因为要同时经营三家公司,对于一个企业家而言,时间就是持续不断的施加压力给他。

“我知道这不是借口,但已过去一年,涉案人员也达成和解,也希望能将此时翻篇。”

他表示,希望能尽快了结此事,让他的生活能够继续也让这些不断要伤害我的人最终都能落下帷幕。他将在下月回庭继续审理。

根据故意伤害罪,一旦罪成,萧丁明将可能被判两年监禁,罚款5000新元或两者兼施;而使用暴力罪则一经裁定,可判处3个月监禁,罚款1500新元或两者兼施。

萧丁明曾有殴打员工记录

去年,一个长约30分钟,发生在萧丁明律师事务所的打人视频在网上流传。其中光线演艺经纪公司女员工还报警,指控萧丁明抓住和推她等。随后双方达成和解,彼此都于去年5月撤回彼此的报案。

上月,Youtube上又出现一段萧丁明殴打两名女员工的视频,视频中他不断对着女员工怒吼,还数次推他额头及拍打员工脸部。两人随后互相攻击,引来办公室多名工作人员劝阻,但他转向另一名劝架女员工,两人发生语言冲突并将女员工推倒在地,其他员工再次阻拦。

而透过骂声可得知前名女员工为他侄女。

(图源:海峡时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汤申东海岸线第一阶段 预计明年1月底投入运作

经过六年建设,汤申—东海岸地铁线(TEL)第一阶段,预计将在明年1月底,华人农历新年前正式投入运作。 交通部长许文远,是在今早到汤东线万礼车厂视察,在致词时透露,汤东线第一阶段的工程已大致完成。 第一阶段将涵括三个新加坡北部地铁站-兀兰北(Woodlands North)、兀兰(Woodlands)和兀兰南(Woodlands South)。 该阶段路线原定于今年底开放,不过许文远透露,陆交局和业者SMRT会在今年12月学校假期,为该阶段展开详细的测试。同时,也为周围居民举办预览活动。 该路线信号系统由法国公司阿尔斯通(Alstom)开发,目前已投入测试。 许文远称,汤申—东海岸地铁线开放首数日将免费载客,让通勤民众熟悉乘搭和转站路线。 上述全长43公里的地铁线,预料将在2024年全面完成,共32站,将由SMRT公司运营。 许文远说,该路线在2013年动工时,当时的部长是吕德耀。到2024年时,可能部长也换人了,自己届时可能仅以乘客身份搭乘该地铁,此言似乎已有所指。

罗厘遭红车追撞再撞二车 五人送院治疗一人被逮捕

勿洛北昨晚(5月26日)发生严重车祸,一辆罗厘遭红色轿车追撞后,失控冲入反向道撞上两辆轿车,五人,包括一名两岁的女童被送院治疗。一名司机被指涉嫌危险驾驶及毒品相关罪名,被警方逮捕。 社交媒体上流传了这场车祸的视频,据Instagram群组sgfollowsall上流传的视频指出,车祸发生于晚上9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atch till the…

刘太格强调属个人意见 一千万人口规划旨在防患未然

一千万人口课题成为我国本届大选的热门话题之一,然而新加坡规划大师刘太格表示,并没有太注意这些朝野争议,仅强调一千万人口不是目标,而是国家的最坏打算。 现年82岁的刘太格于日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他曾于1969年担任建屋局局长兼总建筑师至1989年,之后担任市区重建局局长兼总规划师至1992年。他在我国于2013年发表人口白皮书后,就多次呼吁政府要做长远打算,在进行城市规划上,要以2100年会出现一千万人口作为基准。 他重申需要做长远打算的立场。“万一达到1000万,我们是有准备的。” 在本届大选中,民主党的竞选宣言“4Y1N”(四要一不)中的不要,就是拒绝一千万人口规划,质疑政府的人口目标。人民行动党驳斥有关指控,强调没有做过以上发言,更指民主党散播假消息。随后,一千万人口规划课题就似乎成为每个候选人访谈和辩论上的课题了。 原副总理王瑞杰也声称,自己没认可刘太格的主张,在去年三月底论坛只是解释人口规模不单只是实体空间,也包含社会空间,以及如何保有凝聚力。不过,他也提及我国人口密度还不算过高,还有其他城市在宜居空间方面更加拥挤。 刘太格强调,在离开公共服务领域后,就没有和任何与政治或政治领导的人物交往,更强调以一千万人口作为规划基准,一直都是他的“个人意见”。 他指出,依据一千万人口的基准提前规划好国家,能够确保国民拥有足够的高速公路和地铁路线,保存我国的绿地和古建筑物等城市环境,更不会在事情发生时才措手不及。 在受访时,他忆述曾于1991年规划我国人口在百年后达到550万,而当前我国人口已经约571万人了,比他预估的早了70年。 他表示,只要政府能够有效运作,且国家经济获得良好发展,我国的就业岗位就会增加,人口也随着剧增。 刘太格坦承,他了解民众对我国基板设施是否能够应付庞大人口,大量引进移民是否导致人口增加的忧虑。惟,他认为基本设施服务属行政管理课题,而引进外国人口也不能说只有缺点,他们也带来了很多正面的影响。对此,他也感到忧虑,因为国人的思维似乎过于单一化了。  

K Shanmugam: List of offensive song lyrics distributed in Parliament does not mean listed songs will be banned

In the debate on hate speech held in Parliament on Monda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