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海峡时报)

日前明星律師萧丁明涉殴打两名员工,今日以故意伤害罪等4项刑事罪名被提控上庭。

根据《亚洲新闻台》报道,去年4月17日,他被指抓伤侄女的手臂,并将他推向桌子,还出手赏了他好几次耳光;另外,他也涉嫌将一名女员工推倒,并对着另一名女员工戳额头;他也曾涉嫌出言“我会拿刀杀了你”,威胁员工。

一开始,萧丁明与女员工争执的音频于去年5月曝光,当时已引起社会哗然;而相隔一年后,一段萧丁明殴打两名女员工的视频又再网上曝光,引起了法律界的轰动。

今日该名涉嫌多项罪名的律师出席法庭时,面容憔悴。

现年46岁的萧丁明,是萧丁明律师事务所的经理。并且开设光线演艺经纪公司(Beam Artistes)。去年五月消息蒲曝光后,萧丁明曾与受害人互相提告对方,但最后双方均撤销告诉。随后萧丁明也在脸书上发表声明表示,他已接受教训,也希望能够接受他的歉意。

但相隔一年后,即是今年4月,萧丁明又被踢爆殴打员工的视频,他说明,并不了解爆料者的用意,他想要完成什么目的。他续指,他确实感到非常压力,因为要同时经营三家公司,对于一个企业家而言,时间就是持续不断的施加压力给他。

“我知道这不是借口,但已过去一年,涉案人员也达成和解,也希望能将此时翻篇。”

他表示,希望能尽快了结此事,让他的生活能够继续也让这些不断要伤害我的人最终都能落下帷幕。他将在下月回庭继续审理。

根据故意伤害罪,一旦罪成,萧丁明将可能被判两年监禁,罚款5000新元或两者兼施;而使用暴力罪则一经裁定,可判处3个月监禁,罚款1500新元或两者兼施。

萧丁明曾有殴打员工记录

去年,一个长约30分钟,发生在萧丁明律师事务所的打人视频在网上流传。其中光线演艺经纪公司女员工还报警,指控萧丁明抓住和推她等。随后双方达成和解,彼此都于去年5月撤回彼此的报案。

上月,Youtube上又出现一段萧丁明殴打两名女员工的视频,视频中他不断对着女员工怒吼,还数次推他额头及拍打员工脸部。两人随后互相攻击,引来办公室多名工作人员劝阻,但他转向另一名劝架女员工,两人发生语言冲突并将女员工推倒在地,其他员工再次阻拦。

而透过骂声可得知前名女员工为他侄女。

(图源:海峡时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闯红灯过马路 年轻男女遭德士撞飞

“马路如虎口”这句老话一点都不假,一对年轻男女闯红灯过马路,被一辆直路来的德士撞得飞起来,女子当场倒地不起,男子跌落地上后就站起身,并向周围的人求助。 以上车祸于昨日(10月1日)下午月3时22分,发生在巴耶利峇路的一个十字路口,事发经过也在脸书等社交媒体上疯传。 据短片显示,两人同时被银色德士撞到,在引擎盖上翻了个筋斗后被抛出到10米外,身上的物件和背包都“飞了起来”。落地后,男子立刻就站起来,就查看女子的情况。女子躺在地上起不来,男子尝试扶起她不果后,就转身向周围的人士求助。 而德士在离开十字路口的路旁停靠,女搭客下车趋前查看,也有不少电单车骑士下车帮忙拾起地上的物件。 据警方指出,当局于昨午3时23分接获通报,旨在巴耶利峇路和芽笼路的交界处发生意外,涉及一辆德士和两名行人,目前涉案的女行人已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入莱佛士医院。案件尚在调查中。

People’s Voice chief Lim Tean slams Lawrence Wong and 4G leaders for “incompetence” in handling the COVID-19 crisis

“Lawrence Wong has become synonymous with the incompetence of the so called…

新增两起新冠确诊病例 其中一人曾在妆艺大游行值勤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今日(10日)中午12时,本地再添两起确诊病例,累计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已增至45起。 上述两位确诊病例都是新加坡公民,其中一名是37岁的策安(Certis Cisco)保安公司职员。曾在妆艺大游行上值勤。他近期都未曾到过中国。 在出现症状前,他曾对两名武汉人发出隔离令(served Quarantine Orders)。随后这两名武汉人也被确诊感染。不过在出现症状后,上述策安职员就未有再对任何人发出隔离令。 他在上月31日开始出现症状,并于本月2日到诊所就医;6日前往邱德拔医院就诊并立即被隔离,于昨日中午确诊患新冠病毒。 今年的妆艺大游行定于1月31日至2月1日举行。当时主办方人民协会称将监督情况,并与相关机构合作和更新资讯。人协表示现场进行体温检测、投入更多医护人员到场协助。 另一名女童则是在上月30日,随同其余92名滞留武汉的国民,撤返我国。在乘搭返国班机时未出现任何症状,返国后即被隔离。本月7日,女童到竹脚妇孺医院就诊后被隔离。 卫生部称有七名病患病危,须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与此同时,今日再有一位病患出院,使之累计治愈出院的病患,增至七人。 另一方面,该部也引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的说法,指目前尚无证据新冠病毒科透过气溶胶(aerosol)传播。目前已知的传播途径,仍是呼吸道飞沫(droplets)和物理接触。

What are Singaporean workers sacrificing for?

Leong Sze Hian – The Prime Minister said in his Nationa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