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行动党议员、新加坡前进党创党人陈清木,透过脸书告知支持者,新加坡前进党的正式推介仪式将展延。

他早前在上月27日表示,在等候警方批准当儿,该党的推介仪式将定于本月15日,于新加坡博览中心第五大厅举行。

不过,他表示目前仍在等候警方准证和公共娱乐准证的发放,所以只能遗憾地告知大家推介仪式将展延。

“我告知我的筹备团队无论多少,都必须取得所有必要的准证。目前我们还在商讨在本月底或7月进行推介。”

此外,他感谢一些支持者也有传播呼吁大家出席15日推介仪式的讯息,惟他澄清有关信息并非来自新加坡前进党的公告。

另一方面,陈清木也透露在上周六该党已进行了第三次的会见人民活动,获得150人踊跃出席。其中还有支持者在陈清木的额头点上圣油,为他祈求平安,令后者深受感动。他感谢大家的热心支持和祝福。

新加坡前进党在两个月前正式获得注册。去年12月31日,陈清木既已表示“挂起听筒”,正式结束50年的行医生涯,有意“从服务病人到服务人民”,“国家和人民福祉将是他的优先使命”。

陈清木在今年1月16日,和12名志同道合新加坡人(包括几位前人民行动党干部),向社团注册局申请注册新加坡前进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杀人后毁尸灭迹 林厝港烧尸命案被告被判终身监禁

林厝港烧尸命案中51岁被告邱贵福于昨日(19日)高等法院裁定终身监禁。高庭法官林茵倩表示,被告知道掐脖子可致命,仍蓄意掐住死者脖子造成他死亡。被告也因年过50岁,侥幸逃过鞭刑。 该案件发生于2016年7月12日早上8点以后,31岁的中国籍女子崔雅洁在停放于滨海花园通道的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内遭残忍杀害。被告在涉嫌杀人后,试图毁尸灭迹,将尸体搬动到林厝港8巷,买了大量木炭和煤油,焚尸三天,将尸体化为灰烬。 凶案曝光后,震惊社会。今年3月开审,于上月被判谋杀罪名成立。 被告在审讯期间向法庭说明,当时他与死者起了争执,一时激动下才掐住死者的脖子,而且律师强调被告本身患有“间接性暴怒症”(intermittent explosive disorder),以借此脱罪。 高庭法官林茵倩驳回上述说法。尽管被告自2002年被诊断出患有间接性暴怒症,但在犯罪过程中既没有表现出来,也没有显著损害他当时的智力,因此认定被告在攻击死者时,虽然是处于混乱状态,但蓄意表现出残忍行为。 间歇性暴怒障碍指患者周期性地无法控制造成言语和身体攻击的冲动。其攻击性行为是未经筹划的,与激惹事件严重度不成比例,并且引起主观上的苦恼或社会心理障碍。 尽管如此,法官林茵倩也表示,并无足够证据证明被告在当天蓄意谋害死者,他更像是担心死者欲向被告雇主揭穿他,而将她带到僻静处让她冷静。 案发经过 根据《雅虎新闻》与《今日报》报道,邱贵福和崔雅洁于2015年结识,便开始约会。 当时邱贵福已婚,育有一名儿子,但却向崔雅洁讹称已离婚。…

网红Nas Daily直指民主无法凑效 因投票者以个人情绪投票

今年四月旅居我国的知名网红“Nas Daily”亚新(Nuseir Yassin)近日发布最新视频,直指“大部分投票者并不了解如何投票,导致民主无法起到改变的作用。” 亚新认为目前的民主制度并不是最完善的,他说一直以来他认为“一人一票,改变政府”会将国家领向更好的未来,但现在他认为这样的想法存有漏洞。 他将投票者比喻为搭乘飞机的乘客,描绘如今的投票者是以个人情绪为判断,而且缺乏判断的知识。 他表示,“假设你今天要搭乘飞机,你和其他乘客必须以民主的方式筛选机长,而目前的候选人有两位。第一位候选人发表其政论:如果当选机长,会遵循航空法,带领各位乘客飞向3万英尺高空;第二位候选人则表示,如果当选机长,他会让乘客乘坐商务舱。而今,大部分人都容易被个人情绪主导,并在欠缺多元资讯和知识下作选择,自然而然地,他们会选择投向给予商务舱的人。 亚新断言,“民主将会判决一位不懂得驾乘飞机的机长当选,最终走向毁灭。” 民主失败是因为媒体与公民组织被打压 但亚新则没有特别强调的是,“机长”可以向乘客吹嘘的他想要表达的内容,如果“机长”没有特别向乘客吹嘘自己能给出什么,乘客也不会知道会得到什么。 这也是为什么“乘客”需要依赖如媒体的专业机构,针对“机长”的内容进行核对。如果专业机构能够根据“机长”的背景或飞行记录作调查,乘客也能从中获得资讯,随即踢爆“机长”荒谬的承诺。 这是亚新只字未提的重点:一个民主的运作,是仰赖具备知识和辨识能力的人民,为选出最好的候选人投票。反之,一个民主的失败则是因为媒体与公民组织被打压。 亚新在视频也提及另一个重点:当作许多课题和问题如关税、核武器、地缘政治、医疗保健、边界等都需要长时间和“真正的专家”解决。同样地,他沿用飞机的比喻表示,一个政府的经营就如同当上飞机师,会经历各种困难和累积多年的飞行经验。…

840,000 Singaporean HBD households to receive U-Save rebate GST voucher in October

The Ministry of Finance (MOF) announced on Sunday (2 October) that about…

Seek help when necessary

Available counseling available for the unemployed. Gilbert G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