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越南经营育幼院的本地男子,于上周六(25日)发生车祸,伤势严重但无力偿还医药费,其妻子向外寻求捐款协助。

根据Give.asia在网站上的分享,男子名为Poh Weiye,于上周六(25日)胡志明市骑摩托车时,撞向路旁的物件,导致左手脚都出现骨折,需立即动手术,静养四个月直到康复。

当时,男子正准备与国大学生志愿者团队见面。目前正在胡志明综合医院接受物理治疗。

Give.asia也说道,“男子因为非越南籍人士,故无任何医疗津贴和保险,而他的伤势让他承受巨大痛楚,同时他的医疗费用日渐增加。

网站也说明,将协助男子筹集医疗费用,预计能达两万五千新元。所有的募款将用于男子的医疗费用。截至今日,募款已逾两万五千新元,达到目标。

据悉,男子2011年自掏腰包约一万美金(约一万三千新元)作为育幼院初期设置费用,于越南头顿(Vung Tau)市设立育幼院,将其名为“这家育幼院”(Thi An Orphanage)。育幼院旨在提供弱小及无家可归的孩童栖身之处,避免他们落入毒贩手中。

而育幼院的开支费用均由男子设立的社会企业“发现幸福”(by Poh’s Blessed Discoveries)所支出,该社企是专门为学校和企业安排人道主义援助活动。

他也曾获《今日报》报道过善举。如今看到该名善心人士陷入困境,Give.asia发起筹款活动,希望帮助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an Kin Lian receives backlash for publishing his NRIC online, but is NRIC actually an information that is well-secured?

On 27 May (Monday), the ex-presidential candidate and former CEO of NTUC…

【冠状病毒19】时隔102天后出现四新病例 新西兰奥克兰封城

新西兰在8月11日宣布,自奥克兰发现四起新增确诊病例后,当即封闭这该国最大城市三天。 这是继该国连续102天零病例后,再次传出有四起新病例,且来自一个家庭,当局仍在调查感染源头。 据报道,其中两名病患日前曾到访罗托鲁瓦,以及许多旅游景点,而据《新西兰先驱报》(NZ Herald)报道指出,他们出现冠病症状后,仍然去上班。 新西兰卫生部长阿什利·布鲁姆菲尔德(Ashley Bloomfield)指出,若罗托鲁瓦出现新病例,就必须采取全国应对措施,也促请该城市居民保持警惕。 流行病学家麦克·贝克(Michael Baker)对《新先驱报》指出,最坏情况下,奥克兰或封锁七周。“你可能希望有更长的封城时段,最正面的结果,联系追踪团队能够确定有关的新病例,是来自外国入境或受隔离区工作人员感染的。”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其中一名病患工作的冷藏库进行调查,检测是否在冷藏库内的物体表面带有病毒。 此外,除了宣布封城三天,新西兰总理阿德恩也下令封锁该国的全部老人院,避免成为病毒的传染热点,并保护这高风险群体。

Penal Code review committee pushing for the repeal of legislation on attempted suicide, recommends treatment in place of criminalisation

The decriminalisation of attempted suicide has become one of the highest priorities…

HSA warns public of two fruit juice products, found to contain undeclared potent medicinal ingredients

Members of the public were alerted not to purchase or consume two f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