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30日,一名网友Newme Joyce在脸书发文诉苦,指自己刚拿到位于淡滨尼的预购组屋新家钥匙,谁知进去一看新家墙壁上遍布黑色斑点

文章贴出吸引逾700个评论,超过2500人转发。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部分的墙壁有水渍出现,而大部分照片都有大小不一,密集的黑色斑点出现在墙壁的下半部。

不过据了解事主目前已移除原贴文。当时,获悉此事的建屋发展局解释,可能是因为在清洗组屋单位时,墙壁上接触水分过多而导致。如果室内还潮湿未干加上又把门窗关上,密闭空间内的湿气就会助长霉菌生长。

不过,建屋局也表示会与物主会面,并清理掉这些墙上霉菌,如有必要会安排承包商更换掉受影响的隔墙。

育有两名子女的单亲妈妈事主只得暂时移居别处,等候装修工作完成。

不过在本周三(29日),Joyce的友人刘小姐则在脸书发文,指Joyce的组屋明明还在装修期间没人住,却收到高达600新元的水费账单,令事主傻眼!

对此事主还联系了建屋局,后者也帮她前往在装修中的组屋查看,也确认没有出现漏水问题。

为此,Joyce也电邮负责水费的新加坡能源公司,以及联系当地议员希望能豁免掉这笔账单,不给过遭到新能源公司拒绝。

明明房子没人住,但仍要求事主还水费,就连事主友人刘小姐不可理喻,指出买下一间预购组屋已经不便宜了,怎么还要给事主增添那么多麻烦,而且还要拉拔两个孩子,事主比谁都更需要那笔钱。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VP Chief Lim Tean: MOE is "turning a blind eye" to the dangers of children being infected in school

On 26 March, the founding leader of People’s Voice (PV), Lim Tean,…

群众问是否请反对党“群策群力”? 王瑞杰左右言他

上周六(15日),副总理王瑞杰出席由民情联系组(REACH)和亚洲新闻台主办的“群策群力,共创未来”对话会。在对话会上他倡议让国民也有机会能参与制定、涉及政策,并表示第四代领导团队自踏入政坛后,就不断与各界人士交流,倾听民声、广纳民意。 在问答交流环节,就有一名大巴窑的居民询问,出席对话会的群众是如何筛选而来?是否有反对党成员获邀参与? 这名民众认为,反对党也同样是积极参与建设民主社会的公民,既然政府要落实“以行动彰显民主的社会”,也应邀请反对党合作,才能达成真正的多元化。 对此,王瑞杰是这么回答的: “只要你的心是为了新加坡和国人好,我们可以和任何人合作。” 但他又指出,多元的观点不一定来自反对党,它可以来自方方面面,即便在内阁会议,部长们也会意见相左。 “让我们去辩论各种选项是好事。但是应避免有不同的目的,因为团结才是最重要的。迄今为止我们能引领新加坡前进,是因为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在共同目标下,我们可以讨论谁的方案、概念更好”。 不过,他并没有正面回应,究竟有关对话会,有没有邀请反对党成员出席、或未来有没有打算邀请。 至于对话会主持人Steven Chia则解释,并没有依据政党背景筛选对话会出席者。与会的大多涉足或在特定领域为新加坡作出贡献。 据了解,受邀者不乏非政府组织、福利团体、环保分子、工会、障友和宗教团体代表。 与会者对王瑞杰抛出涵盖社会流动、税务、社会包容性、年轻人处境等议题。…

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 ramps up precautions after infected employee with 2019-nCoV pay short visit to building

An employee from 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 (MBFC) Tower 1 has b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