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30日,一名网友Newme Joyce在脸书发文诉苦,指自己刚拿到位于淡滨尼的预购组屋新家钥匙,谁知进去一看新家墙壁上遍布黑色斑点

文章贴出吸引逾700个评论,超过2500人转发。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部分的墙壁有水渍出现,而大部分照片都有大小不一,密集的黑色斑点出现在墙壁的下半部。

不过据了解事主目前已移除原贴文。当时,获悉此事的建屋发展局解释,可能是因为在清洗组屋单位时,墙壁上接触水分过多而导致。如果室内还潮湿未干加上又把门窗关上,密闭空间内的湿气就会助长霉菌生长。

不过,建屋局也表示会与物主会面,并清理掉这些墙上霉菌,如有必要会安排承包商更换掉受影响的隔墙。

育有两名子女的单亲妈妈事主只得暂时移居别处,等候装修工作完成。

不过在本周三(29日),Joyce的友人刘小姐则在脸书发文,指Joyce的组屋明明还在装修期间没人住,却收到高达600新元的水费账单,令事主傻眼!

对此事主还联系了建屋局,后者也帮她前往在装修中的组屋查看,也确认没有出现漏水问题。

为此,Joyce也电邮负责水费的新加坡能源公司,以及联系当地议员希望能豁免掉这笔账单,不给过遭到新能源公司拒绝。

明明房子没人住,但仍要求事主还水费,就连事主友人刘小姐不可理喻,指出买下一间预购组屋已经不便宜了,怎么还要给事主增添那么多麻烦,而且还要拉拔两个孩子,事主比谁都更需要那笔钱。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全亚洲显示增长趋势 新加坡海峡去年31海盗事件

去年在新加坡海峡发生的海上抢劫事件,比前年多了三倍以上,达到31宗。 亚洲反海盗及武装抢劫船只区域合作协定组织(ReCAAP)信息共享中心,今天(15日)发布了2019年的年度报告,指去年发生在新加坡海峡的31宗海上抢劫事故中,其中15宗于1月至8月期间在西向航道发生,而东向巷道的16宗案件,则多数发生于9月尾至12月期间。 在西向航道上发生的事故中,一些遇劫船只的驳船废铁被盗;而在东向巷道的海盗事件中,大部分海盗在听到船上响起警报后就急忙逃离,遇劫船只没有面对任何亏损。 然而,有六宗发生在东向航道的海盗事件中,船只上的引擎零件、废铁、锁头、绳索和船员个人物品都被盗取。 我国自2015年创下99宗海盗事件高峰后,在2016年至2018年所发生的海盗事件,分别为两宗、八宗和七宗,因此去年的31宗案件似乎有重新崛起的趋势,引起人们关注。 相对的,亚洲地区的海上抢劫事故也有增长趋势。和去年相比,亚洲地区共发生了71宗海盗犯案以及11宗海盗企图犯案,达到了82宗事故,比前年的事故总数提升了8巴仙,而海盗犯案事故也增加了15巴仙。  

Doctor writes to forum: Errant SAF commanders and MOs who revoke NSFs’ medical leave should be reported

A member of the public, Dr Tan Soo Heong, wrote to ST…

Anti-PAP sentiments take a new turn

Anti-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sentiments seem to have taken a new turn.…

The other side of Lee Kuan Yew

By Teo Soh Lung I watched the television for several hour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