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区居民惊见住处顶层停车场出现蓝帐篷,才惊觉发生命案,一男子在停车场横柱上自杀。

有关事件是《新明日报》读者陈美云(40岁)投报说,昨早(29日)从家中窗户往外望时,惊见对面的停车场的顶层出现蓝帐篷,并且有3名警员驻守,还看到地上有一人被白布盖着躺着,才了解到时发生命案。

读者表示,随后还看到一辆警车到现场支援。“事发地点是多层停车场的六楼,也是顶楼,因此很少人将车子停在那一层。”

他指出,周末常有住在附近的客工到该处聚会喝酒,但是他质疑死者不是客工,因为发现自杀命案的前一天不是周末。

《新明日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了解状况,并发现事发地点的铁制横柱上都是灰尘,只有一处异常干净,且有疑似绳子捆绑痕迹,因此怀疑是死者上吊的地点。

事情于今早约5时57分发生,有关停车场坐落于裕廊西61街第651座组屋。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在上述时间地点接获发生命案的投报,而他们抵达现场了解,男子已经宣告不治。

当时负责载尸体的黑车因为高度问题,无法驶入停车场,只能在组屋底层等候。警员唯有动用电梯,将尸体搬下楼,抬到黑车处。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家庭服务中心:1800 838 0100
 
精神健康协会:1800 283 7019
 
年长者热线(Seniors Helpline): 1800 555 5555
 
关怀辅导热线(中文)(Care Corner ):1800 353 5800
 
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 1800-774-5935
 
Touchline(青少年服务):1800 377 2252
 
叮铃朋友 (新加坡儿童会):1800-2744 788(工作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美国示威另一番景象:22名警方高层单膝下跪,与示威者对话祷告

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疑遭警员制服时,被膝盖压颈致死,美国再次挑起因种族课题引发多处骚乱与抗议,警民间也爆发激烈的冲突,导致二十多个城市宵禁。 然而,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城市却出现另一番景象,当地警署的22名警队高层选择在警署门外单膝下跪,不仅愿意与示威者对话,也同示威者一起祷告。 这场示威缘由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上周一(25日)在居明尼波利斯因遭白人警察压颈5分钟以上而窒息身亡。 消息传出后,美国种族课题再次被挑起,多地连日爆发暴力冲突,多间警署遭破坏,而警方在抗暴时也出现开车冲向群众、放胡椒弹与催泪弹等。 然而在出现数次示威与骚乱的情况下,迈阿密戴德县的城市科勒尔盖布尔斯(Coral Gables)却另番景象,示威群众经过游行当地市政厅前的草坪,来到警署。 在这场和平抗议中,民众依然高举“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与“停止警察施暴”(Stop Police Brutality)等标语。…

民主党要求撤更正指示:征询法律意见呈书面回应

人力部长对新加坡民主党,三则有关PMET(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课题的贴文发出更正指示,后者选择上诉高庭,诉讼本月16日审理。 在昨日(17日)的审讯,代表政府的总检察署指根据公开的数据,显示民主党作出的声明是虚假的,副总检察长哈里古玛认为一般理性读者都会认为,后者是在指当前本地PMET裁员有增长。 该党秘书长徐顺全则反问“谁才是理性读者、且谁能决定什么数据才算‘当前’的?”而是用这样的主观术语,又如何能确定该党做了虚假陈述?他重申这不能仅基于部长的诠释。 民主党选择自行辩护。基于双方论点牵涉技术和法律问题,法官同意让民主党征询法律意见,并在下周三(22日)前提呈书面回应陈词。目前法官仍保留判决,择日下判。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此前指出,实际上该党都是根据人力部公开的资料,作出的“合理诠释”。 徐顺全则指出,实则人力部的数据同样无误,只不过是选择使用不同时期的数据,却反指该党的数据是不对的,即便该党的资料也是来自人力部。 徐顺全强调,在法庭讨论的关键点,是一般理性人士会如何看待民主党发表的声明。      

Lawyer claims being assaulted by M Ravi; Law firms said to be filing police reports

Lawyer and candidate in the General Election 2015,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has written…

Will Founders’ Memorial station be another white elephant like the one in Buangkok?

The announcement of a new train station along the Thomson-East Cost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