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区居民惊见住处顶层停车场出现蓝帐篷,才惊觉发生命案,一男子在停车场横柱上自杀。

有关事件是《新明日报》读者陈美云(40岁)投报说,昨早(29日)从家中窗户往外望时,惊见对面的停车场的顶层出现蓝帐篷,并且有3名警员驻守,还看到地上有一人被白布盖着躺着,才了解到时发生命案。

读者表示,随后还看到一辆警车到现场支援。“事发地点是多层停车场的六楼,也是顶楼,因此很少人将车子停在那一层。”

他指出,周末常有住在附近的客工到该处聚会喝酒,但是他质疑死者不是客工,因为发现自杀命案的前一天不是周末。

《新明日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了解状况,并发现事发地点的铁制横柱上都是灰尘,只有一处异常干净,且有疑似绳子捆绑痕迹,因此怀疑是死者上吊的地点。

事情于今早约5时57分发生,有关停车场坐落于裕廊西61街第651座组屋。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在上述时间地点接获发生命案的投报,而他们抵达现场了解,男子已经宣告不治。

当时负责载尸体的黑车因为高度问题,无法驶入停车场,只能在组屋底层等候。警员唯有动用电梯,将尸体搬下楼,抬到黑车处。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家庭服务中心:1800 838 0100
 
精神健康协会:1800 283 7019
 
年长者热线(Seniors Helpline): 1800 555 5555
 
关怀辅导热线(中文)(Care Corner ):1800 353 5800
 
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 1800-774-5935
 
Touchline(青少年服务):1800 377 2252
 
叮铃朋友 (新加坡儿童会):1800-2744 788(工作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ng Kong protesters demands serve to 'humiliate and bring down' the government, says PM Lee

The demands by the Hong Kong protesters serve to “humiliate and bring…

Former owner of The Real Singapore voices about discrimination that ex-convicts face in Singapore

On Thursday (29 January), Yang Kaiheng, the ex-owner of socio-political site The…

WP’s Jamus Lim hits back at PM Lee for calling opposition “free riders”

Workers’ Party (WP)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Jamus Lim took to Facebook…

【选举】陈立峰或在后港单选区上阵?

工人党非选区议员陈立峰,获看好将在来届选举,接替现任议员方荣发,保卫该党堡垒区后港。 方荣发自2011年,即接替刘程强保卫后港,迄今已在该单选区担任了两届议员。事实上陈立峰在该选区也不是陌生脸孔,实则在三年前,就被工人党安排随同方荣发到后港基层服务人民。 据知当地一些民众也看好陈立峰。不过,迄今尚不清楚方荣发是否会转战其他选区。方荣发任内认真走基层,有时支持者都会亲切地以“huat啊!”称呼他。 陈立峰现年50岁,是海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据《联合早报》去年4月的报导,陈立峰曾告知媒体,工人党安排他跟随方荣发学习,但否认将铁定在该区上阵。 陈立峰曾在2015年选举,出征凤山单选区,惜以42.48巴仙得票率败北。不过目前该选区已经取消。 目前,后港单选区选民人数(截至今年三月)为2万5629人。 在早前一篇刊载在本社的评论,撰稿人Augustine Low就探讨过去30年来,工人党如何在“后港精神”的支持下所向披靡。从1991年刘程强赢下该选区以来,至今后港人都未曾对行动党作出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