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Twitter/@serenteur)

本地一名网友在地铁上捕抓到让人会心一笑的一幕。画面中男子与小孩共同观看卡通片,温馨画面让网友直呼“最感动人心的一幕”

该视频是由男乘客的女儿Nicolette Shruthy周一晚上(27日)上载到推特,并写下“我爸今日在地铁中与一名小朋友成为朋友,他们在观看猫与老鼠(Tom & Jerry)。”

视频上传仅一天后,已引来逾四万按赞与两万则留言。网民纷纷留言,“这是你看到未来30年后的自己”、“这是史上最可爱的一幕”、“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内容”、“好纯真的一幕”。

在这短短21秒的视频中,可看见男乘客正拿着手机让小朋友看卡通视频。而视频中的小朋友则不断对着视频与男乘客露出可爱笑容,显示他非常享受与新朋友一同在地铁中观赏卡通。

一旁的母亲担心打扰男乘客,试图阻止小朋友继续观看,但小朋友则回应,”不“,逗得旁人纷纷发出笑声。

而男乘客也不厌其烦撑着手机,与小朋友一同共享,两人还不时嬉笑互看,互动十分有爱。

据悉,Nicolette Shruthy告诉8视界新闻,事情发生在地铁南北线的列车上,靠近卡迪和海军部一带,那时一名妈妈带小女孩上列车,并坐在父亲旁边的座位上。

“小孩子活泼好动、精力充沛,我的爸爸就决定在手机上播放卡通片给她看,让她平静下来”。Nicolette Shruthy也称,小女孩的妈妈人很好,看到父亲同她玩耍感到很开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精英、防卫性思维却自夸“务实” 陈思贤叹行动党陷入“衰败”

盛极必衰?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助理教授陈思贤认为,当今人民行动党已达到“成就的巅峰”(the zenith of its achievements)在极速增长中精疲力竭,陷入“衰败”(“decadent)。 本月11日,悉尼大学澳洲新马社会研究中心(Malaysia and Singapore Society of Australia)举办一场网络座谈会,题为:《新加坡2020年大选:真正的分水岭?》 参与分享看法的陈思贤,尽管认同“分水岭”这个形容此次选举的用词,但他也提及行动党往往在选举后进行许多“灵魂探索”(soul-searching),特别是当选举结果不太理想的时候。…

【武汉冠状病毒】3月8日本地增12病例 九起与歌唱班团拜晚宴有关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2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九位新增病患,与早前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举行的歌唱班团拜晚宴有关联。 这意味着,上述在上月15日举办的团拜晚宴感染群,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0起。本地累计确诊病例也已飙增至150例,仍住院病患多达60人,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有九人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九例与团拜晚宴有关的新确诊病患包括:第139、140、142、144、145、146、148、149和第150例。 第139例是71岁男公民,与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联,也是第140(62岁女公民)和142例(26岁男公民)是家庭成员,同住在位于裕廊西81街的住处,他们近期都未曾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 不过第140例在入院前曾到过位于裕廊港路(Jurong Port Road)的美妆产品批发公司 Landom Distributions工作。第142例则曾到罗敏申路的First Page Digital公司上班,并到过Aperia商场。 第141例则是69岁男公民,是一名清洁工,入院前曾到南洋理工大学创新中心工作,住在裕廊西64街。 第143例则是42岁男性新加坡永久居民,本月4日至6日曾到泰国,也是第132例的家属。第132例是昨日发布的确诊病例,37岁女性永久居民,曾在上月23至27日到过英国伦敦。…

Netizens not as confident in SIA’s “strong liquidity” as company CEO

Among the hardest hit by the economic challenges triggered by a global…

New rules for big dorms but MPs concerned about smaller ones

While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was focused on legislations to reg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