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光华网)

外籍母女日前在马来西亚槟城骑摩托车时遭掠夺坠沟,六岁女童额头及头部伤口缝多针,目前仍在留医。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光华网》报道,掠夺案件是在周日(26日)下午4点左右发生,母女一同骑摩托车经过大山脚南美园工业区时遭掠夺,导致摩托车翻覆,母女双双跌入约8尺深恶的沟渠里。

威中警区主任聂罗斯助理总监也发表文告表示,涉嫌掠夺的人是一名骑着蓝色摩托车的印裔男子,在母女经过时将其扯下他身上的包包后,扬尘而去。

女童父亲在南美园睦邻中心微信群组中,接到友人通知后报案,指出妻子脸部受伤,而女儿则头部受伤,陷入昏迷,在送往医院的过程一度不省人事,但经治疗后,现已甦醒。她在大山脚医院医生把额头伤口缝针后,与母亲一同转去诗布朗再也医院时又再次进行缝合与治疗。

据悉,女童父亲是华族,卖饰品维生,而母亲是印度尼西亚籍人士。

根据报案记录,女童的母亲被抢走的包包内有护照、驾照、约300令吉(约98新元)现金及一部手机。案件仍在调查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nscription – An Illusion of Security

The following is a contribution from a member of the audience at…

MOH confirms 407 additional cases of COVID-19; Brings total tally to 40,604

As of Sunday noon (14 June),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新马抗疫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同意关卡若发现疑似症状旅客将遣返

我国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在脸书发文指出昨日(24日)与邻国马来西亚,召开第二次新马抗疫联合工作小组会议。 他表示,经过商讨两国同意继续落实新马间的边境健康检测,并把不符合入境的体温统一为摄氏37.5度。与此同时,也落实互惠安排,若陆路或海路关卡检测发现疑似症状旅客,则立即遣返。 蓝彬明是在昨日,与马国副卫生部长诺阿兹米医生(Dr. Haji Noor Azmi Ghazali)以及其官员,展开视讯会议。 他指出新马之间紧密合作,并确保来往新马两地之间的同行者健康状况都获得检测。双方也讨论货物与服务之间往来的安排。 新马工作小组也谈论如何减缓疫情感染曲线,他指出在新加坡进行政府和社会层级的管理措施,经协调的全国性对应,来自社会群众的支持也很重要。 早前,新马之间已商讨,新马之间的物资物流,包括食物供应仍会持续。

Talks on 1962 Water Agreement “overshadowed” by new issues surrounding ILS and JPL disputes: MFA S’pore

Following the meeting between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and his Malays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