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主法塔在脸书诉苦,指从澳洲来的包裹到了新邮政处理中心不知所踪,屡次索偿都被当球踢。

从澳洲邮寄包裹,一路到新加坡都顺利无事,还没送到事主手上却在新邮政处理中心“半路失踪”,且经过一个月后仅同意赔偿150元,令事主感到不可理喻。

事主法塔(Fatah Kent)申诉,上月10日,他透过网络从澳洲订购了价值1千551.57澳元的包裹,而澳洲卖家在上月30日寄出。

根据事主张贴的包裹行踪记录,他的包裹在本月2日抵达新加坡的处理中心,但是在同日的下午12时04分,记录却显示“无法寄送,认证文件未备妥”。

事主对此感到困惑,联系客服时得知出现失误,并请事主等候三天,但三天过去了,却没有收到任何更新近况。

“我再打给他们,又让我等多两天。四天过去了还是没有消息。我再联系他们时却叫我跟卖家索偿。”

他说,与他在电话里交谈的服务人员Shachi Gaur告诉他,包裹在处理中心丢失。事主要求全额赔偿,但对方指新邮政的政策是赔偿卖家。

这令事主感到不可理喻,指出卖家透过澳洲邮寄公司寄到新加坡都没有问题,但包裹却在新邮政经手时丢失,明显这是新邮政的失误。

经过激烈争辩,服务人员又把球踢给经理,隔日一名社交媒体团队主管打给他,又和事主重复了同样的信息。经事主抗议下,这名主管说另一位经理Suvam Chatterjee隔日会打给他,但对方的说辞还是一样,仅表示调查还在进行并会向事主更新近况。

“后来他告诉我他们会特别通融赔偿事主,要我提供包裹发票和相关稳健,我也照做了,希望他们能全额赔偿。”

然而,在昨日(27日),事主法塔受到新邮政来电,表示只会赔偿150元,赔额还不到原来包裹价格的10巴仙,令事主怒火中烧,直斥这形同“光天化日下打劫”。

对于法塔在使用新邮政服务时的不愉快遭遇,也有些网民表示感同身受,其中网民Andy Chua就分享,由此他曾从中国邮寄包裹,但却从未收到。她联系新邮政,对方指包裹到家但没人接收,所以包裹又回到了邮政中心。一周后被寄回中国。

Andy Chua表示,他查了送货日期,当天他家人都有在家,却没听到有人按门铃;再者,新邮政在把包裹退回中国前,是否应先通知他?更诡异的是,他的中国卖家也声称并没有收到新邮政退回来的包裹。新邮政甚至说不出在中国究竟使用了哪家物流公司帮忙送货,东西就这么不见了。

新邮政致歉

至于新邮政也在今日在事主法塔的脸书留言,对事主致歉,并请事主私讯他的包裹追踪号和联络方式以更新近况。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nglish course for Indonesian Airforce fully paid for by MINDEF?

By Terry Xu Th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is paying $48,990.50 for personnel…

工作设备被充公 许渊臣用旧手机发文解释诽谤指控调查

本社总编许渊臣,针对有关刑事诽谤指控的调查,作出数点澄清,为外界解惑。 在今年9月18日,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援引《广播法》第16(1)项,要求本社在六小时内撤下被指违规的贴文,本社已遵照该局的指示删除贴文。 这篇文章是由一名非常规撰稿人发表。资媒局质问本社刊载这篇文章的编采决策,许渊臣这么写道: “就出版编辑标准而言,已阐明该文章为读者来函。我们的立场,公众针对政府是否腐败可保留个人意见。例如,总理已在国会澄清弟妹对他的指控,那任何人重提总理弟妹的控诉,也算是不符事实的?” 至于文章中指控当权者篡改宪法,任何对宪法的修改,例如违背公众意见,为了特定议程修改总统选举制,都可算是篡改。 许渊臣也回应,对读者来函只负责校对文句,如涉及任何未公开事实的指控,本社将与有关当局求证。他也重申,若整篇文章牵涉如藐视法庭或刑事诽谤等法律问题,都不会被刊登,除非有关读者能提供进一步的资讯佐证。 个体或机构是不可能以上述形式对政府构成伤害的。在欠缺媒体自由的情况下,政府已经在多个场合重申,容许公民批评政府。 根据资媒局文告,在上述文章被移除后,资媒局在10月4日向警方报案。 警方在星期二上午依据庭令,扣押了我的两台桌面型电脑、两部手机、三台笔记型电脑、两部平板电脑、三部硬盘和其它电子储存设备等。 许渊臣申请在警方完成调查后能把归还上述设备,但被拒绝了。只有结案之后,才能索回。 他在昨午3时30分,在广东民大厦接受盘问,至11时30分结束。目前,上述案件还在调查中。 –许渊臣透过旧手机撰文发布…

Foreign workers and the PAP strawman

Ho Yixian On April 21, the front page of the Straits Times…

离职后盗刷总裁信用卡订餐!私人助理被监五个月

私人助理离职后仍盗用女总裁信用卡,前后73次,并通过送餐平台FoodPanda订购约2千200元餐食,被判五个月监禁。 被告林千黛(音译,Lin Qian Dai)日前涉嫌一项欺骗罪,目前已认罪并判刑五个月监禁。 案情显示,被告于2017年4月5日至2018年2月15日在Nippecraft工作,担任48岁受害女总裁的私人助理。 其职务包括帮受害者订机票和酒店,所以受害者将信用卡资料透露给被告。 由于因工作所需,会需要帮助受害者使用FoodPanda订餐,因此将受害者的信用卡资料储存在手机上。 被告于2018年2月15日离职,但她却未删除受害者的信用卡资料。 2019年7月7日,被告使用FoodPanda订餐时,使用了受害者的信用卡资料,随后发现受害者竟然未察觉,于是起了贪念,决定继续使用受害者的信用卡资料订餐。 被告在2019年7月13日到9月7日期间,共使用了73次FoodPanda分别向快餐店、咖啡厅和餐馆等订餐,且几乎是每天订餐,甚至一天多达五次。 2019年10月19日,受害者发现信用卡账单有许多涉及FoodPanda的非法交易,于是报警。 不仅如此,被告还欺骗FoodPanda将价值2千200多元的餐食递送给她,至今未赔偿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