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主法塔在脸书诉苦,指从澳洲来的包裹到了新邮政处理中心不知所踪,屡次索偿都被当球踢。

从澳洲邮寄包裹,一路到新加坡都顺利无事,还没送到事主手上却在新邮政处理中心“半路失踪”,且经过一个月后仅同意赔偿150元,令事主感到不可理喻。

事主法塔(Fatah Kent)申诉,上月10日,他透过网络从澳洲订购了价值1千551.57澳元的包裹,而澳洲卖家在上月30日寄出。

根据事主张贴的包裹行踪记录,他的包裹在本月2日抵达新加坡的处理中心,但是在同日的下午12时04分,记录却显示“无法寄送,认证文件未备妥”。

事主对此感到困惑,联系客服时得知出现失误,并请事主等候三天,但三天过去了,却没有收到任何更新近况。

“我再打给他们,又让我等多两天。四天过去了还是没有消息。我再联系他们时却叫我跟卖家索偿。”

他说,与他在电话里交谈的服务人员Shachi Gaur告诉他,包裹在处理中心丢失。事主要求全额赔偿,但对方指新邮政的政策是赔偿卖家。

这令事主感到不可理喻,指出卖家透过澳洲邮寄公司寄到新加坡都没有问题,但包裹却在新邮政经手时丢失,明显这是新邮政的失误。

经过激烈争辩,服务人员又把球踢给经理,隔日一名社交媒体团队主管打给他,又和事主重复了同样的信息。经事主抗议下,这名主管说另一位经理Suvam Chatterjee隔日会打给他,但对方的说辞还是一样,仅表示调查还在进行并会向事主更新近况。

“后来他告诉我他们会特别通融赔偿事主,要我提供包裹发票和相关稳健,我也照做了,希望他们能全额赔偿。”

然而,在昨日(27日),事主法塔受到新邮政来电,表示只会赔偿150元,赔额还不到原来包裹价格的10巴仙,令事主怒火中烧,直斥这形同“光天化日下打劫”。

对于法塔在使用新邮政服务时的不愉快遭遇,也有些网民表示感同身受,其中网民Andy Chua就分享,由此他曾从中国邮寄包裹,但却从未收到。她联系新邮政,对方指包裹到家但没人接收,所以包裹又回到了邮政中心。一周后被寄回中国。

Andy Chua表示,他查了送货日期,当天他家人都有在家,却没听到有人按门铃;再者,新邮政在把包裹退回中国前,是否应先通知他?更诡异的是,他的中国卖家也声称并没有收到新邮政退回来的包裹。新邮政甚至说不出在中国究竟使用了哪家物流公司帮忙送货,东西就这么不见了。

新邮政致歉

至于新邮政也在今日在事主法塔的脸书留言,对事主致歉,并请事主私讯他的包裹追踪号和联络方式以更新近况。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ian govt says each country can define “community transmission” based on local conditions

The Indian government continues to deny the existence of community transmission of…

Police's manpower shortage, 'How is that my problem?' – Expat assault victims tell all

~by: Jewel Philemon~ “What are the extra ingredients that require expedited justice?…

“Return Our CPF” protest – the people have spoken

By Howard Lee Barely 15 minutes into the first speech, and there…

President’s Address: Regurgitating only the existing priorities

President’s Address raises questions of why Parliament was prorogued in the first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