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旅居新加坡的澳大利亚籍男子波利斯(Boris Kunsevitsky)在近16年来性侵47名儿童,包括五名新加坡儿童。

52岁的波利斯受聘为本地美颜产品公司Esthemedica担任技术总监。他居住于我国期间,涉嫌乘公干之便出访东南亚各国,诱奸儿童。

据《今日报》报导,根据起诉文件,波利斯拍摄性侵照片和视频并散播出去,一些视频显示他要求儿童按照他的指示,相互进行性行为,或者波利斯性侵他们。

他于两天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维多利亚最高法院,承认了59项罪行。其中包括于一名儿童保持性关系、与澳大利亚境外儿童发生性关系的13项罪名,诱使儿童与另一名儿童在罪犯前发生性行为的五项罪名,以及进口儿童色情物品。

英联邦检察署的起诉文件如下:

  • 波利斯大多数的罪行在菲律宾发生,一次发生在印度尼西亚。
  • 在2010年5月至2015年4月期间的不同时间点,他在海外拍下超过1000张照片和视频。

在47名受害者中:

  • 36名受害者在被侵犯时,年龄介于10-15岁。
  • 八人年龄介于16-17岁。
  • 其中五人在2010年6月至2011年6月、以及2013年2月至2013年6月期间,遭受到持续性虐待(persistent sexual abuse)。每次持续性虐待至少涉及三起实例,有时甚至多达10起实例。
  • 其中一名时墨尔本青年,现年约28岁,曾于2004年至2005年遭受波利斯性侵犯和性虐待。波利斯为青年制作了55张儿童被剥削的照片,并承认和他们保持性关系。他们在一个青少年聊天网站上认识,波利斯当时伪装乘19岁的青年。受害者表示,遭受性侵令他感到困扰,并且与身边的人保持距离。据报导,他在少年时吸毒并尝试自杀,他随后也失去了婚姻生活。

5电子设备藏逾3万照片

波利斯12岁时随家人从俄罗斯迁居到澳大利亚,随后在21世纪初移居到新加坡。

澳大利亚警方于2016年开始对他展开调查,并于2017年5月26日,对身在海外的他进行指控。

她于2017年9月4日到墨尔本旅游时被逮捕,这期间,警方在他身上发现了五个电子设备。

有关的电子设备中,收藏了超过3万5000张照片和逾4800个视频,全部都是描绘了儿童剥削行为。

在波利斯辩护听证会上,澳大利亚联邦检察官Krista Breckweg告诉法庭说,此案件可追溯到2001年,而德国警方则在网上发现有关视频,并通知澳洲警方,后者于2016年展开调查。

波利斯被捕后确诊有恋童癖,他将在来日被判刑,目前仍被还押。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freak result” bogeyman

Ng E-Jay The old playbook of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has…

Singapore gets its first edition of the Singapore Michelin Guide

Bib Gourmand awards for the 2016 Michelin Guide Singapore has just been…

Innovative rainforest bond structure unveiled at Indonesia Tropical Landscapes Summit

JAKARTA, INDONESIA – April 28, 2015 – ADM Capital today unveiled detail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