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上市公司Allied Technologies申诉,其交给本地律师事务所 JLC Advisors托管的3300万元款项不知所踪。

根据《商业时报》报导,Allied Tech在今日(23日)傍晚告知新交所,有关款项可能是受到该律师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指示取走。据了解目前他们也无法联系上后者。

该科技公司把王赐安视为失踪款项的关键人物。该公司称,从今年3月23日起,包括本月17日已多次向该事务所索讨上述款项,不过王赐安都一再告知款项很快就会发放,从未提及这笔钱已经不见,或后者无法遵照托管合约交出款项。

2014年,JLC Advisors律师事务所曾代表城市丰收教会,起诉前教会成员与基金经理周英汉。

曾代表丰收教会案被告

王赐安也曾代表城市丰收案的被告–前采购主任黄玉音与教会财务经理陈绍云(Sharon Tan)。

Allied Tech在本周三收到JLC事务所的信函告知有关3340万元托管款项已被提取,而事务所仍在调查此事,并指有理由相信这笔钱可能由合伙人王赐安“未经授权”提取。JLC事务所已向有关单位举报。

Allied Tech执行董事Low Si Ren和独立董事Lim Jin Wei ,才是托管账户的联合签署方,两位董事都已确认没有给予任何要求释放托管款项的指示。

该公司也要求JLC事务所提供文件证据以及有关王赐安的下落,同时已通知新加坡律师公会以其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在JLC事务所迈入十周年时,王赐安接过掌舵位置。根据事务所官网,王赐安的律师失业从商业诉讼起家,此后拓展到重组和企业咨询。他还为新加坡和香港交易所的几家上市公司的董事会提供咨询服务。在他的个人简历介绍,他不管在法庭还是在董事会议中都能从容应对。

另一方面,另一家本地上市公司Annica Holdings透露,王赐安在本月20日就已透过电邮,以“个人原因”为由,请求辞去在该公司代理非执行董事长和独立董事职务。

律师公会在本周三则采取行动干预,并接管JLC管理的账户。

JLC高级合伙人Vincent Lim则在今日告知《商业时报》,表示对此事高度关注,并以报警和通知律师公会,并将与有关当局全力合作以解决问题。

他向该事务所客户保证,在此困难时期仍会优先客户的利益,若有需要可作出适当的安排。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M Lee says that the Government will “do more if necessary” and continue to monitor the Wuhan virus situation in Singapore

On Tuesday (28 January),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took to his…

No more passport stamps for foreign travellers leaving Singapore starting 22 April

Starting 22 April, foreigners leaving Singapore will no longer need to have…

ST readers refute survey results that says salary is not the biggest driver for job satisfaction for Singapore workers

According to a study done by data collection platform Qualtrics, it is…

Is Malaysia and Singapore making their way back to a more rocky relationship after the former’s political tsunami?

Malaysian Prime Minister Dr Mahathir Mohamad gave a speech at the Ox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