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红衣男子)与其拍摄执法警员的友人(图源来自视频截图)

日前涉嫌非礼啤酒女郎的中国籍男子,今日以非礼罪名遭提控。

中国籍男子余志勇(译音,41岁)于本月18日晚上9点35分在兀兰咖啡店,涉嫌非礼30岁的啤酒女郎。根据指控所诉,他被指伸出左手拍打女性的臀部右侧。

而早前在SG Kay Poh 的脸书上上载一段中国籍男子狂拍执法警员的视频,据了解,视频中身着红衣为中国籍男子余志勇,而其友人(蓝衣)则以嚣张的态度对着正在进行问话的执法警员狂拍。

现场民众也以拍摄视频,警告蓝衣男子要尊重新加坡法律,并扬言将此违法行为放上网络。视频曝光后,已有逾四万人次观看。一些网民也非议涉事者友人的态度。

被告随后以5000新元获批保外,并于本月30日再次上庭。

一旦罪成,被告或将判处鞭刑、罚款或最高2年监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比较亚太地区舒适退休生活成本 狮城需94万美元?

美国一家借贷公司NetCrediit,最近发布了一份图表,对比在全球、亚洲和太平洋各地,民众要享有舒适的退休生活需要多少积蓄? 这家公司以美国平均64岁退休,以及平均预期寿命78.4岁为基准,计算一个没有子嗣的单身者,在14年内在这些地区,需要至少多少钱才能过上较舒适的退休生活。 研究列出的其他基准如下: 每周出门一次 一年旅游度假两次 不抽烟,适度饮酒习惯 15巴仙在餐厅用午餐或晚餐;七成则选择在便宜餐馆消费 在家吃西餐 适度开车,不乘搭德士 一周两次乘搭交通工具 有健身会员 适度购买衣服鞋子…

【冠状病毒19】陈笃生医院实验室出现人为失误 裕廊西女中学生没确诊

早前一名13岁的裕廊西中学女学生,被误传确诊冠状病毒19,证实时陈笃生医院实验室出现人为失误,把两名病患的拭子检测样本标记错误。 据卫生部和陈笃生医院今日(7月14日)所发出的文告指出,于本月10日公布确诊的13岁裕廊西女学生病例实属失误。该名女学生并没有感染冠毒,也没有出现学校感染,而是医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将女学生和另一名客工的的拭子检测样本标记错误。 女学生之后再接受两次检测,都出现阴性结果,而目前女学生也已经出院。 确诊客工目前已经入住国家传染病中心,情况稳定。 医院已经针对此事,向两名病患发出通知,并对所造成的困扰和不安表示抱歉。 陈笃生医院实验室已经就此事,对同一期进行的检测展开核查工作,确保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并将采取额外措施,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Conscription: The Missing Perspective

By Benjamin Cheah – When discussing conscription in Singapore, much time has…